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10月第3週

一、平安夜崇拜

今年平安夜崇拜的主題是「同在中見盼望」,身處看來罪惡滿盈、公義不彰、孤立無助的世界,人仍然可以仰望神的同在,全然順服,得著真正的平安,因為神應許與人同在,人就能於無望的處境中,仍然存有盼望。願弟兄姊妹藉著今年的平安夜崇拜,一同反思聖誕的意義,並且同心奉主差遣,點燃生命,反照彌賽亞降生的光芒。
各事奉崗位的同工正為平安夜崇拜開展了預備工作,尚有需要修正、確定的細節,也正在協調處理中。請弟兄姊妹為崇拜所需的各項安排順暢,以及各參與同工的預備工作祈禱,願眾弟兄姊妹在預備過程中實在地感受到神與我們同在、同工,努力擺上各人不同的恩賜,透過平安夜崇拜一同事奉,榮耀上主!


二、兒童事工

兒童團現正在小一至小四的主日學推行「天國子民奬勵計劃」,讓小羊認識自己作為天國子民的尊貴身分,並且透過投入主日學及完成挑戰,努力追求屬靈生命的成長。求主帶領小羊能投入計劃當中,並學習活出天國子民應有的樣式。
將近年終,不少弟兄姊妹正在思考自己的事奉路向。求主興起更多弟兄姊妹愛孩童的心,願意一起承擔牧養、教導教會下一代的異象,成為兒童團、新苗的導師,帶領孩子能自小認識主耶穌。


三、基督少年軍

基督少年軍(永光堂分隊)以制服團隊的模式,主力牧養信徒子女。少年軍在神的保守帶領下不斷成長,隊員人數(年齡由五歲至十八歲)已經超過八十人。在未來一年,分隊將繼續發展並承擔信徒子女的福音事工,預計會有超過二十位新隊員加入。
a)請為各導師助導及家長同工祈禱,求神賜他們有美好的靈性、充足的愛心和從神而來的智慧,有效地動用資源和時間,使隊員在制服團隊的特色下得到最適切的牧養,學習成長,認識基督。
b)分隊中有超過一半助導是由隊員升任的「信二代」,他們大都正在大專求學,或剛踏入社會工作。請為他們禱告,求神幫助他們在人生不同處境都能站立得穩,緊靠上主面對挑戰;亦求神幫助他們認清他們作為「信二代」領袖的使命和角色,使他們能超越、提升,在信仰生命成長和事奉方面都不斷尋求突破。
c)請為隊員之間能彼此相顧,激勵成長,建立一生之久的屬靈情誼代求。


四、會員大會

永光堂會員大會將於12月9日(主日)舉行,請為到牧者及值理們在預備各項會議議程及文件上有屬靈的智慧,讓弟兄姊妹更容易了解及掌握永光堂的方向及發展;又為到一班全職幹事在籌備會員大會特刊及會議安排上,盡心盡力地作好預備,在限期前完成各項工作。求聖靈帶領所有參與會員大會的弟兄姊妹,看重每年一次的大會,先預備好自己的時間,不被雜務纏身,專心及積極地參與會議,與教會同心同行,讓永光堂繼續為神所用,更蒙神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