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月21日, 2018

  1. 今日於崇拜附頁,刊載了由莫家亮及曹淑霞宣教士的家書,願弟兄姊妹繼續於私禱中紀念兩位宣教士。
  2. 「愛祝福」拍拖保母培訓及交流將於11月6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二晚上7時30進行,鼓勵已婚肢體積極參與,夫婦一同接受裝備,成為年青的弟兄姊妹戀愛關係中的同行者,作他們屬靈的守望人,以基督的愛給與祝福。
  3. 石屋家園於10月27-28日兩天舉辦「秋。FUN市集」,由一班熱愛手作的創作人,以“秋天”為主題,與大家分享創作品。當日仲有街頭音樂、非洲鼓 一同助興。歡迎大家帶同親朋好友到石屋家園
  4. 伯利恆之星現正召募2019年同工,如你對觀星有興趣或者想看看神指頭所造的天及月亮星宿,可加入伯利恆之星隊工。
  5. 康勵團現正招募2019年同工,並增設part-time 同工,讓每一位神所愛的父母得到適切的牧養及成長。父母能在人生下半場認識福音及透過教會生活扎根信仰,確實是無比的福氣;隨著人數的增長及牧養父母靈命成長的使命,迫切需要更多青年團肢體投身事奉。
    以上活動及招募詳情,可留意各層宣傳海報。
  6. 「拯救在線」父母長者佈道會將於10月28日下午3時15分於大禮堂舉行,邀請得兩位從事前線救援工作的肢體,分享從救援工作中對生命的體會,並由周健雄牧師作信息分享與呼召。現誠邀弟兄姊妹帶領家人及父母出席當天的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