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10月第4週

一、敬拜讚美隊
  • 敬拜讚美隊2019年新同工招募已經開始,求神呼召及激勵有敬拜讚美或牧養心志的弟兄姊妹報名參與事奉,好使更多有敬拜讚美恩賜的肢體把握機會,投身這尊貴的事奉。
  • 大除夕奮興會退修日將會於11月3日進行,求神加智慧給黃牧師預備是次的退修日,也求神保守參與是次大除夕事奉的肢體投入退修日當中,預備好自己的靈性參與是次大型聚會的事奉,好使整個團隊能夠有充足的靈力為神獻祭,將人帶到神的面前!而大除夕的練習將會於11月18日展開,主席們正忙於撰寫及修改演繹稿,求神引領他們更明白神的心意,主席們能夠配合教會來年的方向, 也同時切合會眾的需要,撰寫出一份俱有心思和深度及充滿神的道在其中的演繹稿。
  • 幹事們正忙於來年的發展及行政安排,求神加添他們的智慧及幹勁,使他們能夠有條理並以火熱及喜樂的心去為隊工落實各大小聚會的計劃及分配人手。求神激發同工們突破自己的限制,勇於嘗試不同的事奉崗位,為自己的生命成長訂立目標,積極回應神在他們身上的召命!
  • 隊內有不少的同工,都遇到生活上林林總總的困難及挑戰,求神幫助他們有樂觀喜樂的態度,堅固他們對神的信心,有智慧和堅毅地去面對工作的壓力,照顧家庭的需要,身體疾病的折騰等等,保守他們常在神的愛裡面,感受到神的安慰。同時也求神激發同工能在群體中彼此相愛,努力維繫及互相支持,建立滿有屬靈情誼及合一的團隊。

二、感恩差傳

每年11月,是本堂以感恩、差傳為主題的月份,本年大堂鼓勵弟兄姊妹以「感恩行動、福音運動,普世差傳」來配合感恩節「感恩、領命、求恩」的主題,並為六個普世宣教項目擺上禱告和捐獻。請為弟兄姊妹預備好自己的心,參與感恩節不同靈修、記念和參與普世捐獻活動,以充實而有宣教召命的行動來活出感恩節的精神。


三、小組牧養

小組是教會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因為信仰不是獨善其身,乃是在群體中與信主的肢體緊密結連,在基督裡互相牧養、互相守望及互相擔當,一起在教會這屬靈家園中成長。祈求天父看顧各小組的發展,無論是在家的成長小組,或是在使命團隊的使命小組,也能按其獨特的使命發揮其功用,使小組組員能互相感染,活出基督的生命樣式,在世見證榮耀神的名。


四、約書亞團
  • 2018年是約書亞團成立第十五週年。本年目標是拉近肢體間關係, 互相發揮感染力,透過一同禱告,分享信仰,以達至全團合一, 互相守望。求主興起一眾同工,積極凝聚肢體、點燃事奉心志、持續實踐信仰對談。
  • 「眾裡尋衪」佈道會將於11月24及25日舉行,在此之前,團內亦有不少活動配合吸引不少新人參與,求主燃點團內各弟兄姊妹愛靈魂的心,在餘下個多月的日子繼續盡力邀請未信的人參與佈道會,將永生的福分無私分享給他們。
  • 求主保守弟兄姊妹為來年的事奉崗位及路向認真地擺上禱告,求主指引路向,賜給各人有一顆愛人愛神的心志,好好裝備自己竭力為主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