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月28日, 2018

  1. 「拯救在線」父母長者佈道會於今日下午3時15分於大禮堂舉行,邀請了兩位從事前線救援工作的肢體,分享從救援工作中對生命的體會,並由周健雄牧師作信息分享與呼召。歡迎弟兄姊妹帶領家人及父母出席。
  2. 今年11月25日為感恩節,大堂以「感恩、領命、求恩」為主題,幫助弟兄姊妹切實地活好這個強調感恩的十一月。與感恩節有關的活動內容可留意崇拜附頁,請各肢體預備自己經歷一個有感恩行動和宣教使命的月份,為普世差傳捐各個項目擺上禱告,並同心參與。
  3. 石屋家園於11月11日再次開辦兩班“日本和諧粉彩體驗工作坊” ,分別為親子班及非親子班,由JPHAA和諧粉彩準指導師教授,以手指揉出畫作,以色彩抒發情感,來一趟和諧粉彩體驗之旅。
  4. 野外拓展組現誠邀大家於11月18日透過郊遊及愛筵分享去欣賞上帝的作品,活動地點為元朗大棠自然教育徑,歡迎弟兄姊妹帶同親友參與。
  5. 基青麥田園現正招募2019年同工,此外,隊工亦誠邀有興趣以board game傳福音既弟兄姊妹,加入「神棋種子」成為 part-time 同工,於石屋家園擔任桌遊導師。截止報名日期為2018年11月26日。
  6. 你願意更貼地接觸社區嗎?So-ACT社區關懷使命隊現正招募2019年同工,邀請已成為家員,對願意接觸及關懷服侍社區,或感興趣於探討信仰與時事的弟兄姊妹加入,一起效法主而行,關懷社群,讓基督的愛散播於社區。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25日。
  7. 拿細耳團現正招募2019年助導。拿細耳團致力承傳永光的屬靈價值,裝備少年人作主門徒,讓他們將來成為教會的新一代接棒人。誠邀對少年人有牧養心志的肢體加入成為助導。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