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11月第1週

一、報佳音

繼上年大堂推出了數份供各團隊參考的報佳音程序
,本年大堂再接再厲,由羅翠璧宣教師統籌,繼續豐富報佳音程序的資料庫,好讓各團隊能在其中找到針對不同處境、不同形式的構思和信息,幫助他們設計具創意、誠意和信息的報佳音程序,藉佳節向世人宣告主耶穌降生這喜訊。祈求天父加力予羅翠璧宣教師,好讓她能有效地收集並更新一些歷年來各團隊的佳作,並在其中加入適切易懂的福音信息。

二、尋羊事工(回家使命隊)
  • 為尋羊對象祈禱:
    11月26日舉行為尋羊對象而設的「回家之旅」查經。求天父激發同工們落力邀請尋羊對象參與。求聖靈使用負責帶查經的伍靜文姊妹,能帶動參與者認識和渴慕真理。求天父保守及堅固現正穏定參與活動及出席崇拜的弟兄姊妹,讓他們能早日投入教會生活,以及建立以靈性主導的生命。
  • 為同工祈禱:
    踏進11月強調感恩的月份。求天父激發同工能以生命來回應上主的厚恩,並立志繼續追求屬靈生命成長,投入委身,發揮生命力、感染力,實踐尋羊使命,倚靠神為迷羊搭建回家之路。
  • 為同工招募祈禱:
    使一個人回轉是極具屬靈價值及意義的天國大事。隊工現在構思同工招募,願天父帶領有心志的弟兄姊妹,讓他們能珍視接觸迷羊的機會,並積極回應天父所託付尋找迷羊的責任和使命。
三、新苗之牧養

新苗已於書院的新場地開始了兩個月的主日學,各人對新場地的適應尚算理想,感謝小羊父母的配合,小羊們沒有遲到的情況出現。導師與小羊的磨合亦漸入佳境。導師人手原本不足,作出調節後,感恩都能安排好;但仍希望能有兩位可以彈琴或結他的導師,協助崇拜的進行,求神感動有心志的肢體加入。並且,為小羊們能在此得到牧養祈禱,各人能學習愛,付出愛,並尋找到他們的屬靈伙伴。

四、「眾裡尋祂」佈道會之籌備
  • 求神繼續激勵弟兄姊妹有愛靈魂的心,透過佈道會的預工活動,積極主動接觸福音對象,喜樂地與他們分享福音。並求神激動各福音對象的心,讓他們感受到神的慈愛與接納,生命得着徹底的改變。
  • 求神帶領11月24日及25日兩場佈道會,讓佈道會當天有合適的天氣,信息分享、各項大會的臨場安排等都能夠有序地落實進行,亦求神讓負責的肢體能有應變能力,去解決各樣可能發生的事情。
  • 祈求神看顧負責分享的翁綉慧姊妹、蕭穎豪弟兄及林金龍弟兄,求上主保守他們身心靈健康,讓他們獨特的信仰經歷觸動新朋友的心靈,啟發他們思考自己的人生意義,並因而決志信主。
  • 祈求天父加力給呼召的周健雄牧師及梁靄庭牧師,讓他們有美好的靈性、並膏抹他們的口舌,使他們具感染力地作出呼召。
  • 求神帶領當天所有的事奉肢體,願肢體們能夠彼此配合,在自己的崗位上盡忠,合一地完成兩場的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