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月11日, 2018

  1. 在感恩節期間,大堂將製作共三段感恩靈修視像節目,供弟兄姊妹作小組集體靈修, 主題分別為「感恩」、「感恩、領命」、「感恩、領命、求恩」,已上載在e電園,並已電郵給各位組長。
  2. 「眾裡尋祂」佈道會培靈奮興祈禱會,將會在今天下午3-4時在大禮堂舉行,誠邀各位弟兄姊妹積極參與,為11月24及25日「眾裡尋祂」佈道會作好靈性的裝備。
  3. 本週三(11月14日)大堂祈禱會,主題為:「感恩、領命、求恩」,誠邀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加入代求的行列,在禱告中參與天國的事工。
  4. 會員大會將於12月9日下午3時正舉行,並於下周主日派發議程,敬請各已洗禮或轉會肢體可向所屬的青年團之家索取。另外,若肢體雙方均已洗禮或轉會之夫婦,本堂只會派發一份議程,而該份議程會安排在男方所屬青年團之家派發。派發地點及時間請留電幕。
  5. 神棋種子將於11月18日在下午 2:00 – 5:30於55號房,舉辦“神棋時刻1+1”,透過桌上遊戲去分享福音信息。是次活動費用全免,誠意邀請弟兄姊妹帶同未信親友一同參與。
  6. 石屋家園於12月1日開辦“花LaLaLa聖誕樂”保鮮花禮物工作坊,製作聖誕特色的保鮮花禮物,適合任何人士參與。
    另於12月15日禮拜六,舉辦粉嶺聯和墟歷史遊導賞,與大家一齊探索聯和墟一帶的山村與小巷,見識隱蔽的歷史文物,了解聯和墟一帶的發展歷史,品嘗本土出產的蜂蜜及認識聯和墟出名的小食。報名及詳情請瀏覽石屋家園網頁。
  7. 除了基路伯舞蹈組,以下隊工亦正招募2019年同工,雅比斯團,約書亞團,提摩太團,綠色使命隊,M&M內地生事工,回家使命隊,棋妙策士,加利利團,以上各活動或招募,詳情及報名可參看海報或六樓隊工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