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月25日, 2018

  1. 新一期「人助人」計劃為期兩年,由2019年1月1日開始,至2020年12月31日期滿,受助小朋友人數250人,來自肯尼亞、柬埔寨、泰國、緬甸及孟加拉共五個國家。深盼弟兄姊妹積極參與這項極具意義的計劃,為遠方困乏的孩子帶來溫暖和祝福。認捐表格可於此處下載,也可於六樓辦公桌索取。截止日期為12月9日。
  2. 由石屋家團、西羅亞之家聯合舉辦的社區關懷探訪活動「聖誕探訪樂奔分」,將於12月23日舉行,有關探訪行動現已接受報名,讓我們一同分享主耶穌的福音,向本社區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和祝福。報名及詳情請到永光e電園
  3. 感謝主,讓永光堂UG樓層的洗手間翻新工程能夠順利完成。在此多謝參與設計、繪圖、給予各方面專業意見的弟兄姊妹,願主紀念您們的付出及努力。新的坐廁設有自動沖廁系統,弟兄姊妹使用坐廁後,請把手掃過廁所水箱頂的自動沖水感應器沖水。最後,請愛護神的殿,保持教會清潔。
  4. 今年的感恩差傳捐已於日間的崇拜委身立志時段收取,弟兄姊妹可填寫「感恩差傳捐」封,並於下週日將捐獻交到六樓十分一收款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