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12月第1週

一、大埔永光堂

大埔永光堂近年增長迅速,現時每週主日已有約三百人聚會。堂址的場地已經飽和,人流過多亦會造成危險。因此大埔堂一直積極尋覓其他可使用的場地。感謝神垂聽了大埔堂眾肢體的禱告,讓他們與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簽訂了租約,由11月開始,逢主日下午可使用該校的場地。
求主帶領值理會及各團隊,能有智慧聰明去為此場地作出最合適的分配,以及確保善後整理,保持與學校的良好關係,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使用該校進行崇拜。願神使用此場地,讓大埔堂肢體可進一步拓展福音工作。


二、牧養兒童的事奉者

兒童是教會的下一代,求主興起更多弟兄姊妹愛孩童的心,願意一起承擔牧養、教導教會下一代的異象,成為兒童團、新苗、撒母耳團的導師,帶領孩子能自小認識主耶穌。又求神帶領現任的兒童團、新苗、撒母耳團的導師們能明白事奉身分的尊貴,在事奉中追求靈命成長,以生命作兒童的好榜樣。又求神加力給他們能勝任教導及牧養孩童的事奉,能用孩子明白的方式神的話語,叫孩子自小能認識神。


三、國際五旬節聖潔會「興起 2033」

2033年是主耶穌從死裡復活、升天、差遣聖靈降臨的二千年,主理主教德亞瑟博士提出了在2033年要達到四大目標:第一、在全美三千一百多個郡中,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佔有率從現時的百分之十六,上升至百分之七十五。第二、在美國主要大城巿租賃大廈或商場建立樓上教會,差派不同專業的年輕人與有經驗的成年人合作前往做開拓和牧養工作。第三、全美二百間本土教會開展新移民福音事工;第四、從現時全球一百個國家有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事工,增加到一百五十個國家。並且海外教會增加五千間。求主帶領美國總會、本土教會、世界各地宣教士、牧者和事奉肢體能互相配合,努力突破各種困難,並以具體的策略和行動來實踐這些異象。


四、少年團福音事工

少年團各團隊正積極部署來年的同工配搭,以及發展方向。當中,不少團隊正在重新定位佈道和發展的方向,務求能讓更多青少年被團契所盛載和牧養。其中,有部分團隊正主力牧養栽培弟兄姊妹的下一代,另有一些是致力中學校福發展的,還有一些團正構思多元智能的方式來佈道。
祈求神賜予一眾少年團契的導師助導能有創意和熱心,明白小羊的獨特處境和屬靈需要。為他們建立一個能盛載他們屬靈生命的團契。求神叫各團契不單以活動來吸引新朋友,更要關顧少年人會遇到的人際和學業上的困難,好讓他們能有這信仰群體的指導和同行。深願更多的中學生能透過這些不同的渠道來到教會,並從弟兄姊妹生命中接觸和認識基督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