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2月2日, 2018

  1. 「眾裡尋祂」佈道會已順利舉行。兩天佈道會共有1400名肢體及新朋友出席,當中有56位參加者決志信主。此外,大會總共出售或派出了超過1萬個十字架,所收到奉獻會用作普世差傳捐。願各人繼續在佈道事工上努力,也將榮耀歸給上主。
  2. 有關上週主日崇拜之感恩差傳捐,願我們熱心的捐獻能蒙神悅納並大大使用,使我們的感恩延伸成為普世宣教事工的祝福。上週以空封形式繳付感恩差傳捐之肢體請於今週起於6樓十分一收款處補回款項,並請留意無需再填寫任何奉獻封。
  3. 會員大會將於下週日下午3時正於大禮堂舉行,敬請各堂議員及會員預留時間出席,一同守望神家事工。未能出席者,請務必填寫代表委任表格,並放於區麗儀總幹事信格。各出席的會員可憑家員證往地下點名機點名,若沒帶同家員證,也可按往常程序於地下各家的點名處簽到。另外,為配合是次大會,下週日永光堂及書院十一收款時間將於下午1時30分完結,敬請各肢體注意。
  4. 歷奇更生小組(RAT),將於2019年1月14日至2月11日舉辦 野外屬靈體驗 暨 一級山藝訓練課程。詳情請參閱海報。截止報名日期為 2018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