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8年12月第2週

一、報佳音之安排

各團隊現正積極籌備報佳音的內容及進行排練,求上主帶領各人認真預備,在當中更深思想聖誕節的信息,好能更有力地向世人分享主耶穌基督降生的喜訊,在這不信的世代中,憑信為主作見證。今年大堂會印製聖誕節福音單張,供弟兄姊妹報佳音時使用。求上主使用這些單張,讓弟兄姊妹能藉此向市民分享福音的信息,引領人歸向上主。


二、佈道會之栽培

「眾裡尋祂」佈道會已於上月順利舉行。蒙神恩典,兩天佈道會共吸引1400名肢體及新朋友出席,當中有56位參與者決志信主。
求神引領決志者熱切地渴慕基督,並在基督真道上扎根成長;求神看顧栽培初信的安排,讓各家及團隊能適時地安排決志者作出栽培,使得救的生命能得到及時的屬靈餵養,靈命能茁壯地成長。


三、2019年組長之培訓

大堂將於明年三月,開設兩個分別為青年團四家及使命團隊的組長而設的培訓課程,分別名為「組長視域」四家組長培訓課程;以及「光火齊燃照」隊工組長培訓課程。課程主要為生活在成長小組及使命團隊的小組組長作出培訓裝備,按他們獨特的群體處境帶領小組邁向所定的目標。祈求天父激勵各組長積極參與,裝備好自己帶領小組成為一個屬靈、喜樂及具使命感的小組;求神加添黎牧師的身心靈健康,讓他能預備適切小組組長需要的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