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2月9日, 2018

  1. 感謝神!第六屆青福聯已在11月25日圓滿結束。今年首次以自由組隊形式報名,反應非常熱烈,共有11隊球隊報名。願天父繼續保守祝福這項比賽,各隊下年度繼續積極參與。
  2. 本週三12月12日,大堂祈禱會主題為「仰望真理之光」。誠邀弟兄姊妹一同透過禱告記念這個這紛亂的世界,並一同祈求福音的大能能照亮這個世界,以及世界上每個冷漠的心靈。
  3.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12月13日禮拜四,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4. 新一期「人助人」計劃為期兩年,由2019年1月1日開始,至2020年12月31日期滿,每月捐獻為$195。受助小朋友來自肯尼亞、柬埔寨、泰國、緬甸及孟加拉共五個國家,現尚有少量名額供肢體認捐。深盼弟兄姊妹積極參與這項極具意義的計劃,為遠方困乏的孩子帶來溫暖和祝福。 認捐表格可於永光e電園下載,也可於六樓辦公桌索取。請有意參加計劃的弟兄姊妹請填妥認捐表格,以電郵或傳真方式交回本堂,也可把填妥之表格交回六樓辦公室行政幹事的信格。截止日期為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