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乘風破浪

文:徐美霞/西栽

感謝神,讓我能與老公在教會相識相愛到結婚!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結婚已經9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裏我們愛對方的心每日都俱增,雖然在生活當中會有爭吵和意見不合的時候,但老公總能在爭吵當天的晚上以無限的愛去包容我、擁抱我!他這個行動讓我體驗到甚麼是愛一個人的全部!也讓我感覺到他在實踐神的教導:「小子們啊,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約壹三18)。

神的預備總是有祂的美意在當中,就是在剛過去的10月中,我宮外孕了,在一個星期裏進出醫院3次,做了2次手術,雖然在這過程中很辛苦,身體也很疼痛,我也心想:為甚麼主耶穌不幫助我,讓我承受如此大的痛苦!

老公在這段時間裏不單陪伴我,還安慰我,鼓勵我,他叫我想想在這件事中有甚麼可以讚美神!我有看到神安排了很多天使在我身邊,讓我不覺得孤單,最大的天使就是老公!他是如此堅定不移地告訴我他是愛我!老公我也愛你!

有一晚靈修看見一篇靈修分享,好像是在解答我的疑問:為甚麼主耶穌沒有幫助我?分享是這樣說的:有時候神給人苦難,是要人悔改回頭,懂得尋求神的幫助憐憫。這好像叫我不要做一個忘恩的人!

神容許人經歷的苦難是人所能承受的,今天我能分享以上的經歷,表示我的心情也平復了!現在,我祈求神賜予我平安,讓我能健康喜樂,以後更懂得愛惜照顧身體,不單是自己的身體,身邊的人也要懂得照顧,特別是老公!不要再讓身邊的人為我擔心!我要盡力讓他們快樂、健康!另外,我也祈求神讓我做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每天為身邊的人和事發出感恩的禱告,因活著就當感恩!

P.S.在此我也想多謝一班神為我預備的天使:老公、爸媽、家姐、細佬、奶奶、老爺、陪b、阿龍、Ayumi、hoho、李主任、緻寧、我partner, 謝謝你們的支持照顧關心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