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2月23日, 2018

  1. 今年永光堂的聖誕期佈置,是由以馬內利之家冼耀昌弟兄、周家強弟兄設計策劃,並由以馬內利之家的弟兄姊妹及插花組姊妹協助完成佈置;大堂藉此感謝以上肢體,願上主報答他們的勞苦,使他們從事奉中經驗喜樂。
  2. 本週二及三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將暫停開放,而本週三的認罪祈禱會及讚美祈禱會將取消一次,敬請留意。
  3. 新一期「人助人」計劃將於2019年1月1日開始,為期兩年,每月捐獻195元,便可幫助來自肯尼亞、柬埔寨、泰國、緬甸及孟加拉的小朋友。經過多年的持續支擾,不少昔年受助兒童,在長大後立志將生命奉獻,服侍當地教會,讓福音的工作生生不息。現尚有少量名額供肢體認捐,認捐表格可於永光e電園下載,亦可於六樓辦公桌索取。請把填妥的認捐表格,以電郵或傳真方式交回本堂,或交回六樓辦公室行政幹事的信格內。
  4. 大堂將於2019年1月6日舉行「幹事、組長及導師授職、差遣禮」,及「康柏、康勵團幹事、組長授職、差遣禮」,授予及差遣眾事奉肢體牧養的權柄和責任。
    大堂特別請擔任組長、幹事的肢體,及各家的長老代表,在崇拜開始前預早30分鐘在禮堂集合。也請今年新授職的肢體到台前向藍韻思幹事領取襟章。若授職肢體去年曾參與授職禮,請帶備「小組組長」或「青年團隊工」之襟章,在授職環節時使用。敬請各事奉肢體留意。
  5. 詩班現正招募2019年度聯合詩班員,並於1月13日主日,下午12時至3時,於48號房設置聯合詩班招募處,為到初次報名的肢體進行試音。報名方法請到詩班網站上填寫電子表格,或於6樓隊工桌索取報名表,詳情可參閱海報。
  6. 明天12月24日平安夜崇拜。三場崇拜均在大禮堂舉行,分別為下午3點、7點及9點開始,有關安排請參閱海報。 當天晚上7時正的崇拜將於6時30分開始入場;請肢體配合接待員指示,共同遵守有關之安排,切勿插隊及霸位,一起有秩序地參與當晚之平安夜崇拜。 讓我們預備自己,參與平安夜崇拜。一同迎接神與我們同在的喜樂;也一同領命為主在世上散播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