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月第1週

一、少年團發展

由今年開始林藝環牧師正式負責帶領本堂少年團,求主幫助他盡快了解及熟悉整個少年團的組織、文化、傳統及人事關係等,好讓他與各導師及領袖建立良好的溝通和合作關係,又願神使林牧師和各家領袖有美好的磨合,共同開創少年福音事工的新一頁,不論在人數和肢體靈性生命的質素上,都可有所突破和上進。求神引領林牧師與領袖們在新一年攜手合作,帶領少年人努力傳揚福音,拓展現有的,開發更多新的福音禾場,善用現有書院的資源,也發揮各導師及小羊的恩賜及創意。


二、DSE會話班

今年大堂將籌辦中、英文會話班給應屆DSE考生,讓考生可以熟習與不同程度及不認識的人進行討論,弟兄姊妹可以帶同新朋友出席。日期如下:
中文會話模擬試:3月7日(四)晚上七時至九時半、3月9日(六)下午三時至五時半
英文會話應試技巧速成:4月20日(六)下午二時至五時半
英文會話模擬試:4月27日(六)下午三時至五時半、4月30日(二)晚上七時至九時半

  1. 求神保守這兩個會話班能幫助應考肢體克服心理壓力,積極面對挑戰,也讓這會話班一方面是協助弟兄姊妹應試的服事,一方面亦成為傳福音的機遇。
  2. 求主帶領羅翠璧宣教師及一眾籌委們有智慧作出安排,能招募足夠的義工,並且為少年人會話應試提供適切的支援,讓更多新朋友可以因此認識福音。

三、海外留學生之支援

羅翠璧宣教師與一些曾於海外留學或工作的肢體致力支援現在於海外留學或工作的弟兄姊妹,一方面為肢體介紹海外教會,另一方面與肢體約見或代禱同行,希望能為即將出發的肢體在靈性上作好準備,以迎接在異地的屬靈挑戰。求主賜智慧給負責肢體,能為海外肢體提供適切的同行和支援,好讓肢體能感受到教會的關愛,繼續持守信仰,經歷主恩。


四、小組組長培訓及小組生活

小組生活是屬靈生命成長重要的一環,因為信仰不是獨善其身,乃是須要在群體中活出信仰價值,與肢體在小組中建立主內情誼,在基督裡互相守望、互相牧養及互相擔當,一起在教會這屬靈家園中成長。當中小組組長發揮着領導的角色,小組組長需要充足的裝備,以帶領肢體一起建立一個屬靈、喜樂及具有使命感的屬靈群體。祈求天父堅固小組組長的信心,緊緊倚靠神活出組長事奉的尊貴;也祈求天父看顧小組的發展,讓各小組組員能互相感染,活出基督的生命樣式,在世見證榮耀神的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