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月6日, 2019

  1.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全球禱告禁食日」將於本週三(1月9日)舉行,內容包括三部分,分別為禁食、視像節目及集體祈禱會。大堂呼籲眾肢體在1月9日(禮拜三)按個人身體狀況與心志,自訂禁食時間,中午觀看視像節目,並在當晚出席大堂祈禱會,主題為「求主燃點福音之火」。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並積極響應。視像節目則可於明天 週一起,於e電園下載,或於當日進行即時瀏覽。
  2.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會在1月8-9日進行兩天日間禁食,並在1月8日(禮拜二)日間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3. 今年各單位的退修日已透過電郵通知大家,請各事奉肢體留意安排,並預留時間出席。本週六1月12日,為兒童事工事奉肢體退修日,當天請已報名的肢體,於上午9時正在樂富富美東街足球場集合上車參與退修。下週日1月13日,為青年團四家組長退修日,當天請已報名的組長參與第一或第二堂崇拜,並於中午1時,於永光書院6樓MPA參與退修,請自備餐具。
  4. 2019年度永光堂新春利是封以「真」、「善」、「美」為主題,並附有相關經文,一套三款。內容以「愛慕真理,結出良善、美麗的果子」為主題。一套21個封,定價港幣25元。肢體可透過e電園 或 於六樓隊工桌索取表格訂購,並可於下週主日1月13日開始,攜同已付款的收條,到六樓辦公室向幹事取貨。
  5. 石屋家園於1月20日開辦“春之頌 日本和諧粉彩體驗工作坊”,由JPHAA和諧粉彩 準 指導師教授,今次工作坊特別以「春之頌」為題,以手指揉出春天氣息的畫作;
    另外,2月2日禮拜六及3日禮拜日舉行【石屋有個墟】,現招募市集手藝創作的朋友。
    以上兩項詳情請參閱各樓層海報或登入石屋家園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