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月第2週

一、九家四十週年慶祝的預備

踏進2019年,青年團四家及少年團五家均會慶祝成家四十週年。除了回顧四十年主恩,各家更會認真檢視目前的情況,客觀地分析家的強、弱、機、危,為第二個四十年打穩基礎,盼望能繼續為主所用,將福音帶給近處和遠方的人。求神加添各家牧者、家長、導師們的魄力和決心,在今年辦好這事,為家的成長制訂長遠又適切的策略。


二、1月份各退修日之安排

大堂為今年度事奉的肢體預備了退修日,讓眾肢體對今年的主題信息「尊貴事奉」有深入理解,以策劃今年的團隊方向及事奉目標;以及讓眾事奉肢體作出身心靈的裝備,迎向新一年的挑戰。
祈求天父激勵眾肢體積極參與,挑旺他們事奉的熱心,在今年更多經歷神的恩典。求天父使用每個退修會的環節,讓負責的牧者能大大感染眾事奉肢體,同心合意以神為首、為所屬的團隊盡忠擺上,活出尊貴的事奉。


三、尋羊事工
  1. 「重返神家」的肢體
    尋羊隊工「BTH (Bridge to Home 回家使命隊 )」在神的恩典、帥領下已正式成立了一年了。今天已有穩定的尋羊對象重返教會,參與崇拜及小組的活動。
    求神引領他們有再踏前一步的信心和勇氣,好讓他們再次與神,以及信仰群體重建關係,從而懂得以神作為他們人生真正的依靠和保障。
  2. 2019年新加入的同工
    「BTH (Bridge to Home 回家使命隊 )」專以曾返永光青年團的弟兄姊妹為首要的尋找對象,並搭建一道讓流失肢體重返教會的橋樑,使迷羊可以重回神家。
    感謝神今年再度呼召有心志的肢體加入尋羊的行列。求神保守新加入的同工,能早日適應隊工的生活,並透過隊工的培訓課程,以及恩賜配搭的發揮來完成神託付尋羊的使命。
  3. 尋羊策略
    使人歸正、回轉是極具屬靈價值及意義的天國大事。故此,為能更有策略及具體地實踐尋羊行動,除了小組或同工個別聯絡尋羊對象外,隊工亦計劃於今年每第三個主日午間舉辦整體隊工的尋羊聚會。
    求神賜策略組的同工有智慧及合一的心,能為尋羊對象構思適切的聚會,堅振及重整他們的生命,致力讓隊工成為一個「以靈性生命為主軸,帶領迷羊重返神家為導向」的屬靈群體。

  4. 四、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

    因神的保守與肢體的努力,長者福音團隊的信主人數穩步增加。要帶領長者福音團隊有更好的發展,讓長者的屬靈生命有更好的成長,同工的靈命質素是十分重要的。請為康柏團、康勵團、加利利團的事奉肢體代禱,求主激發他們對真理的渴慕與進取心,捉緊學習屬靈知識的機會,先得道的餵養,能夠以神的道牧養長者;又求主使用同工,讓他們更深體會施比受更為有福的道理,能夠牧養長者明白這道理中神的美意,激勵長者以實際的行動把這道理活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