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月第3週

一、新年感恩期之預備

新春將至,地下大堂將佈置成「團年筵席」的盛會,讓肢體在其間感受到這個屬靈大家庭的溫暖,從而貫徹主內一家、守望和同行的屬靈相連。此外,今年除了舉辦新春徵聯活動之外,也會將過去二十年的賀聯做一次總展,讓大家回顧及欣賞。請肢體們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向肢體和牧者們呈獻真摯的祝福,同心守望這個蒙神喜悅的大家庭。


二、兒童團新課程

有關主日學課程的重新編寫,求神賜智慧與羅翠璧宣教師及方煒濤先生去策劃、統籌及撰寫,並求神興起更多專業又熱心的弟兄姊妹一同構思,在主日學課程中培育小羊的屬靈生命品格、與神建立美好的關係、體會生命的價值與可貴、培養屬靈的抗逆力,好叫小羊將來能抵擋生活中的一切衝擊與挑戰。


三、特殊需要兒童家庭的支援

隨着有特殊教育需要(SEN)兒童愈來愈多,為了支援有需要的家庭,讓他們得到適切的關懷與同行,大堂特別召集了多位有相關專業知識和實際工作經驗的肢體組成「同行者培訓籌備小組」,對前線同工的需要、培訓的內容、同行者的招募、家長的需要和同行的方式作出商討。第一次會議 已於1月3日召開,並於1月20日約見兒童團、新苗主日學和基督少年軍的導師代表,了解他們在事奉中的實際處境和需要,以便為他們提供適切的培訓。未來計劃將會分批約見有需要的家長,聆聽及了解他們在照顧上的實際情況和需要,再落實構思同行的方式和相關的培訓。
請於禱告中記念這新事工:

  1. 求上主保守籌備小組的肢體,幫助他們對教會這方面的需要有全面和完整的了解,帶領他們能夠針對實際的情況設計適切的培訓計劃及內容。
  2. 求上主保守有特殊教育需要子女的肢體,堅固他們對主耶穌的信,讓他們靠主克勝困難,以主的愛培育子女,活出佳美的見證。
  3. 求上主呼喚有心志的肢體加入同行者的行列,並加添他們愛心與智慧,好讓有需要的家庭得到同行與支援。

四、智利全球大會之預備

第六屆全球大會還有一個多月就舉行。請為到總部和智利負責籌備的同工、大會中各位講員和來自世界各地五旬節聖潔會的參與者祈禱,求主使用這次大會成為傳遞異象、激發人心、促進彼此合作、推動福音運動的機遇。求主讓32位代表香港五旬節聖潔會參與的牧者(黃月英牧師、林藝環牧師、甄浩業牧師、羅翠璧宣教師)和弟兄姊妹,一方面與世界各地的參與者分享永光的見證和價值,另一方面在當中拉闊視野,提升宗派及天國意識,並將總會的異象帶回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