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月20日, 2019

  1. 大堂即將在3月至6月期間舉辦各項急救課程,包括急救證書新班、續牌班、AED新班及續牌班課程,讓有心志承擔崇拜急救員事奉及在戶外活動中擔當急救員的肢體報讀。詳情及報名表已放於六樓隊工桌,截止報名日期為02月10日。
  2. 綠色使命隊會由今日起至2月3日,在停車場派發環保利封。有需要的弟兄姊妹歡迎前往領取;另外2月10日到3月4 日,則會在各樓層擺設利事封回收箱;為地球減輕資源的負擔。(海報
  3. 主日崇拜為本堂最重要的聚會,每週均有約50位事奉肢體拱託著青少年團、長者福音事工以及晚堂合共8堂的崇拜。現正招募2019年的新同工,包括主席領詩、配樂、獻詩、音響、PPT製作及程序排版等。誠邀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加入事奉,一同守望本堂的崇拜。(報名連結
  4. 為了增添教會的春節氣氛,今年特別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與賀聯創作,由大堂出上聯「主愛繫天倫 勵勉提攜恩深厚」,請弟兄姊妹對下聯。截止日期為下週日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