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2月第1週

一、長者事工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與拿撒勒之家將合辦4月21日復活節社區關懷探訪活動,透過探訪和送上有福音信息的禮物,為主耶穌向永光堂周邊的獨居長者表達教會的關懷和愛。並在7月21日舉行本年的父母及長者佈道會,期望真情人的見證分享,讓參加聚會的人感受到主耶穌的愛和恩典。求天父帶領負責這兩次事工的肢體,讓他們能周詳地籌備好有關的準備工作;求天父保守永光堂青、少年團肢體,讓他們能做好家庭見證,為邀請父母及長輩參加7月21日佈道會建立有利的條件;求天父激勵肢體們積極參與4月21日的社區關懷探訪行動,並讓被探訪的獨居長者感受到主耶穌的愛,吸引有活動能力的長者參與7月21日的父母及長者佈道會。


二、Unique(尋道者)事工

Unique 主要服事曾於/現正於海外留學的肢體,以及尋回流失的年輕迷羊。Unique 的理念包括:
Uinty:建立主內合一的群體;
Nurture:栽培初信,學習真理;
Intimacy with God:著重靈修生活,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Quality:有質素的教會生活;
Universal:胸懷普世、接納不同背景、思維和語言;
Evangelist:作福音的使者、建立教會。
求上主帶領此事工的發展
,讓我們能有更多機會接觸服事對象,建立弟兄姊妹的生命。又求主帶領同工之間的合一,同心實踐Unique 的理念,將人帶到神的面前。

三、Begin「拼‧堅」佈道團契事工
  1. 今年有五位大專生從少年團契升團加入隊工(一位正在外國升學),求神使用組長及家員們,幫助這幾位新組員適應青年團的生活。
  2. 隨著隊工的人數增長及牧養需要,隊工於1月已經順利分Cell,組員開始了新的小組生活。求上主賜智慧及敏銳觸覺給組長,關顧組員的需要及適應情況,讓分Cell成為隊工持續發展大專福音事工的策略之一。
  3. 新學期快開始,求神幫助團契中弟兄姊妹積極預備及安排好事奉及學業,把握成長機會。
  4. 求神賜智慧給同工與家員,同心推動隊工的本年發展內容,除了強化組員「尊貴事奉的意識」,又繼續讓團契聚會真實回應大專生的需要,領新朋友信主。

四、Gsus4(信仰踐行使命隊)事工

Gsus4(信仰踐行使命隊)已踏入第二年,今年以深度信仰對談、在個人及小組層面實踐信仰及關懷社區為目標,志在建立一個促進靈命成長及傳福音的使命團隊。求主幫助眾組員一同活出目標,以美好的生命見證吸引更多青年人認識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