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UNIQUE (尋道者)佈道隊

文:李文熙、蘇樂恩/UNIQUE

UNIQUE (尋道者)佈道隊是2019年新成立的佈道隊,希望透過反思既有的團契、信仰生活,建構一個鼓勵隊工內各人發揮創意、能夠互相啟發實踐信仰的平台,並透過探索團契生活的不同可能性,吸引現有團隊中未必能夠盛載的對象,包括曾經在海外就業及升學,回流後未有重新投入教會生活的弟兄姊妹。

UNIQUE顧名思義希望成為一個能夠盛載每一個獨特的對象的需要,並以以上的6大發展使命為基礎,為主作工的團隊。作為神家裡的一分子,我們亦正在策劃不同的活動,包括即將參與的義工活動以及和其他堂會的交流,擴闊我們的天國意識和屬靈視野,創造尋羊的機遇同時讓有興趣的新朋友參與。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八28上),除了與不同堂會交流,我們亦很希望能夠和教會內不同的團隊有合作的機會,歡迎大家與我們的同工們商議,一起參與或舉辦不同的團契活動。若大家認識海外回歸、或者曾經在教會群體當中但不太適應的八、九十後,也歡迎與我們聯絡,共同為傳福音努力。最後,希望弟兄姊妹能夠為我們這一個新隊工代禱,成立一個新隊工當中必然經歷很多嘗試不同佈道方法、與新同工磨合的階段。深盼我們的團隊能夠為教會帶來新視野,好好發揮一群渴慕福音同時對團契有新想法的年青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