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勇敢走出去

文:李文熙/UNIQUE (尋道者)

回想起十多年前被大學同學邀請返教會,由一個新人到成為幹事,一直都在以栽成長。因此,心中常常記掛著栽培隊使命,希望幫助弟兄姊妹找到適合他們的事奉方向,鼓勵弟兄姊妹在事奉中成長。

後來我有一個成立新的隊工的想法,為永光的福音運動開創新的元素,亦希望新的團隊可以配合現代都市人的生活節奏,及對信仰生活的期望。可是,當有這念頭的時候,自己的路向仍是不清晰,唯有向上主呼求,希望得到上主的帶領。思想的過程中幸有牧者的支持並給予寶貴的意見,指出永光堂欠缺隊工幫助海外回流,或以英語為主要學習媒介的肢體適應教會生活。因著自己也曾在海外工作的經驗,於是便承擔起牧者所託付,與一班弟兄姊妹一起成立UNIQUE,開展以不同文化背景,及追求信仰生活為對象的新隊工。

開展新的隊工,有時不免會擔心,或許會遇到很多挑戰,但我深信緊緊依靠神的帶領,必定能排除萬難。以栽有我成長歲月的痕跡,及各種各樣的回憶,要離開生活了多年的團隊,其實是很不捨得的;但神說「誰肯為我去呢?」願所有弟兄姊妹能「共踏上生命的戰線」,為天國事工盡心竭力,使上帝永恆的國度在世彰顯,誠心所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