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2月10日, 2019

  1. 2月13日,本週三晚上7時30分為大堂祈禱會,主題為「上主是萬福的源頭」,一同來到賜福施恩的上主面前,為本地及普世福音事工擺上祈禱。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加入代求的行列,在禱告中參與天國的事工。
  2. 下週主日2月17日為回家日,書院十一收款時間為下午2時至3時,而永光堂十一收款時間則維持不變。
  3. 本年度新年感恩捐將於下週主日,2月17日崇拜中的委身立志時段收取,敬請肢體為此先作禱告和預備。
  4. 大堂早前已在5樓安裝智能飲水機,第二階段已經在3樓增設飲水機,以提供冷水、暖水及熱水,鼓勵各位弟兄姊妹自備水樽,減少廢棄膠樽。如效果理想,大堂將更換其他樓層的飲水機及停止售買樽裝水。
  5. 2月11日年初七,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均全日關閉;2月12日年初八,傳道人及全職幹事退修日,永光堂場地全日關閉,永光書院場地只開放書院禮堂作生命之道課程之用,其他場地不會開放。
  6. 綠色使命隊會由今日起至3月4日,在各樓層擺設利事封回收箱。請各肢體多多利用。
  7. 西羅亞之家回家日Ready for Siloam!,弟兄姊妹承接福音捧,2月17日1時正,在地下永光堂停車場共享愛筵,彼此相顧,3時正有回家日聚會,共同展望西家美好新一頁!
  8. 以馬內利之家2019年回家日《將福音傳到地極。為屬靈爭戰》將於2月17日下午1時半於永光書院禮堂舉行,1時正開始入場。屆時我們一眾以馬內利之家弟兄姊妹會一同敬拜上主,回顧過去及展望將來,並於3時一同分享美食。誠邀以馬弟兄姊妹一同穿著家風褸或家衫準時出席。讓我們一同回家,集結屬靈力量,為主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