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2月第2週

一、小組組長培訓

小組組長作為小組的屬靈領袖,發揮了重要的牧養角色。組長們肩負起建立以神為首的屬靈關係,以此關係發揮互相關顧的精神,共同砥礪在生活上實踐神的話語,並且回應神在小組中所賦予的召命。今年,大堂特地把青年團四家的「成長小組」及使命團隊的「使命小組」分開牧養。黎牧師將會以使命小組的三重任務,以及成長小組的十二個有效成功經營小組的重要概念,讓不同的小組更有效地按所屬群體的特色,活出其獨特的使命。求聖靈引領各小組組長的心,珍惜自己作為組長的尊貴位分,積極裝備自己為主所用。求神保守黎牧師的身體健康,適切地預備課程帶領組長實踐其使命與職分。


二、崇拜事奉

「主日」是所有信徒聚集在一起敬拜神的日子,在這天,我們要宣揚和記念神的作為,並因神的作為歡喜快樂。而每次的主日崇拜,每個信徒的投入參與、行動表現都是做在神身上,都是為神而做。若能讓神得到祂配得的尊崇和榮耀,使人從神的尊貴和榮耀中同時得到造就,就是可羨慕和稱許的事。

  1. 詩班將於本年三月、六月及十月在第三堂聖餐崇拜獻詩,感謝神現時已大約有三十位同工回應需要,委身參與第三堂聖餐崇拜詩班,為同工們的預備及一切相關安排祈禱。
  2. 現時每週均有約50位事奉肢體拱托著青少年團、長者福音事工、晚堂以及逢每月第三個主日的幼兒家庭崇拜,合共8堂的崇拜。求神預備更多有心志的肢體服侍。
  3. c)求神堅立所有崇拜事奉同工,給予各人聖潔的生命作服侍,以聖言操練,不論崗位如何,都看自己的事奉為尊貴,因為神是我們的力量,「耶和華看我為尊貴,我的神是我的力量。」(賽四九5下)

三、佈道課程與隊工

大堂於今年會為各使命小組提供一系列的佈道裝備小組資料
,目的是裝備弟兄姊妹培養佈道的生命、了解佈道的對象、掌握佈道的信息、建立佈道的團隊,以及把握佈道的機遇。內容包括黎汝佳牧師及羅翠璧宣教師的佈道課程錄音節錄、小組討論及跟進實踐的資料。求上主帶領各小組能善用資料作為開組之用,讓同工們得到適切的裝備,能積極進行個人佈道,將更多未信者帶到神面前。
又求上主帶領2019年5月26日及9月29日兩次全民佈道日的福音機遇,盡快作出預備及籌劃,並發揮各隊工的特色及恩賜,同心拓展本地福音運動。


四、DSE的第二期青年牧養計劃

今年約有67位少年團團友應考DSE。為了回應他們的牧養需要,籌委們正預備各樣項目,例如:應試同行計劃、暑假實習計劃、技能班(如:山藝、急救、精神急救)、靈命操練計劃、營會活動等等,並會於八月安排生命師傅同行計劃。請為林藝環牧師、方煒濤先生及其他籌委祈禱,求主賜他們智慧,能按照DSE肢體的切實需要策劃各個項目,以致激勵眾DSE肢體能在這個暑假為主奮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