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2月第3週

一、組長督導課程

大堂將於4月29日及5月6日開辦兩堂《更美的事奉》組長督導培訓課程,主要為青年團四家的家長、隊工幹事、當值長老/專為牧養個別小組的長老,及有心志參與組長督導的資深肢體參與,為組長作督導及牧養同行守望,讓小組組長得到適切的督導及牧養支援。求天父堅固資深肢體對小組組長牧養的負擔,願意裝備自己,建立神家。求天父看顧負責這課程的黎牧師身心靈健康,讓他有充沛的靈力,為神家裝備適切的事奉肢體。


二、新加坡方舟事工
  1. 2019年方舟全面推行門徒訓練課程,以培育門徒的生命,為未來教會事工的發展作預備。門訓計劃的對象包括教會所有的信徒,第一期的課程為期半年,每週主日上課。求主保守每一位參與的弟兄姊妹有渴慕真理的心,一同在真道上扎根,追求成長。求主賜林燕燕牧師及海艷姊妹有智慧教導課程,帶領弟兄姊妹的屬靈生命及對聖經的認識上都能突破、成長。
  2. 感謝主,丘志明牧師剛剛接受完6個禮拜的化療和電療,現正休養身體,迎接3月5日開始注射化療針。求主保守丘牧師的身心靈健壯,在治療的過程經歷主的平安及力量。在丘牧師治療的過程,願主加力量、賜恩典給林燕燕牧師,讓她有智慧、有能力承擔並帶領教會繼續前進發展,更求主興起更多愛主、委身的信徒領袖積極事奉,一同承擔教會。

三、泰北金三角事工

請為到莫家亮、曹淑霞長老夫婦在美塞的福音事工禱告,面對不同文化的福音對象,求主帶領他們傳福音的技巧、智慧和信心。並為他們與李繼強牧師於五月份開始的小組聚會禱告,求主使用他們,使慕道的新朋友得享福音的好處。最後,為到他們在神學院的學習禱告,求主加給他們智慧、聰明、能力,使所學習的能應用出來。


四、全球大會

第六屆全球大會將於2月20-22日於智利聖地牙哥舉行。請為到總部和智利負責籌備的同工、大會中各位講員和來自世界各地五旬節聖潔會的參與者祈禱,求主使用這次大會成為傳遞異象、激發人心、促進彼此合作、推動福音運動的機遇。求主讓33位代表香港五旬節聖潔會參與的牧者同工(包括黃月英牧師、林藝環牧師、甄浩業牧師、羅翠璧宣教師)和弟兄姊妹,一方面與世界各地的參與者分享永光的見證和價值,另一方面拉闊自己的視野,提升宗派及天國意識,並將總會的異象帶回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