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3月第1週

一、石屋家園事工

a) 求神加添石屋家園同工們的創意,好讓他們能更有效地運用石屋家園每一個角落,讓公眾人士看到這地方的不一樣。並求神增添同工們智慧和魄力,透過石屋家園不同活動認識未信者,主動了解他們的需要,從而舉辦更貼近社會需求的各項活動。此外,讓參與者藉活動有更多認識基督徒的機會,並在彼此相交之間,被信徒的生命見證所感染。
c)今年石屋家園會陸續推出不同類型的課程,吸引和接觸不同坊眾。願神加力給石屋家園的同工們,更有效地透過不同宣傳渠道讓更多人知道這些課程。亦求神保守這些活動執行上都得到美好的果效。

二、小組組長課程

大堂將會在3月11日及3月14日開始,一連三個週一及週四晚分別開設名為「光火齊燃照」隊工組長培訓及「組長視域」四家組長培訓課程。「光火齊燃照」課程主要教授使命團隊的三重任務,讓隊工小組健康成長,完成隊工獨特的異象使命。「組長視域」課程則教授12個有效成功經營小組的重要概念,把青年團的成長小組帶進健康,有成長、有增長的小組形態。求天父激勵各組長的心志,積極參與課程裝備自己;也求天父親自看顧黎牧師的身體健康,讓他能在手術後康復進展良好,有足夠的精神力氣教授課程。

三、職場使命隊(MIC)事工

2019年是職場使命隊(Mission in Career)充滿挑戰的一年,團隊嘗試透過架構重整規劃以匯聚使命;也透過成立的三個小部門,去匯聚同工的恩賜,彼此服侍,並且致力栽培肢體有美好的靈性在職場活出使命。求主看顧幹事、各部門的負責同工並組長,有智慧及合一的心去構思及執行關於職場使命、靈命培育及團契佈道的計劃。求主挑旺眾人的心,常有屬靈的觸覺,覺醒個人成長須要不斷突破更新,並且能勇於承擔群體,肢體彼此愛心關顧,共創群體的美好。

四、社區關懷使命隊(So-ACT)事工

So-ACT自三月起,每逢單月將舉行「CSR茶會聚會」,討論一些隊員關心的社會現象,而雙月則會有不同的探訪活動,讓隊員接觸到不同階層的人士,展現基督教愛鄰舍的精神。而九月份更會舉辦一次小型論壇,從信仰角度分析和討論弟兄姊妹關注的社會現象。請為到So-ACT的肢體祈禱,求上主在他們籌辦上述事工時,給他們異象,加添他們智慧,使他們對社會現象和背後那些人的心靈需要,有更強的屬靈觸覺,讓這些事工豐富弟兄姊妹從信仰角度對社會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