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3月第2週

一、第六屆全球大會之領受

全球大會的焦點在於興起2033的異象:期望在耶穌升天的二千年後:

  1. 美國本土四分之三的郡都能有五旬節聖潔會的教會,
  2. 同時在美國主要大城巿租賃大廈或商場建立樓上教會,差派不同專業的年輕人與有經驗的成年人合作前往做開拓和牧養工作,
  3. 並且全美二百間本土教會開展新移民福音事工。在普世宣教方面,
  4. 目標是從現時全球九十五個國家有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事工,增加到一百五十個國家,
  5. 以及增加五千間海外教會。

求主藉此異象喚醒眾人重拾禱告的熱誠、重燃對失喪之人的熱愛、喚起叫人作主門徒的熱忱,叫五旬節聖潔會眾教會將佈道與宣教放回在事工的首位,更熱切於禱告中及以行動參與天國福音事工,實踐主耶穌所交付的大使命!


二、與有特殊教育需要兒童的家庭同行

為了與有特殊教育需要(SEN)兒童的家庭同行,大堂收集了四家的相關資料,並已作出初步整理,發現這些家庭及兒童有不同類別及程度的支援需要。「同行者培訓籌備小組」早前已約見前線事奉(兒童團、新苗主日學和基督少年軍)導師代表,接着是約見四家的家長代表,聆聽及了解他們在照顧上的實際情況和需要,再落實構思同行的方式和相關的培訓。
請為籌備小組祈禱,求上主幫助他們能盡快全面掌握有這方面需要的家庭數目及背景,針對實際的情況設計適切的培訓計劃及課程內容。也請記念育有特殊教育需要子女的家長,求恩主耶穌與他們同行,堅固他們的信,讓他們靠主紓解壓力、得着力量,以主的愛培育子女成長。至於同行者的招募,求上主預備有心志的家庭加入作同行者,願意接受裝備,以愛心及智慧與有需要的家庭同行,作出支援。


三、伯利恆之星事工

請為到伯利恆之星的組員能預備受苦的心,透過大齋期的操練,在屬靈生命上更長進,與受苦之主同行祈禱。另外,為到5月26日的全民佈道日的活動祈禱,祈求神加力給伯利恆之星的活動籌委,能設計寓知識於活動,寓活動於福音的節目,各同工積極邀請福音對象參與聚會,並預備個人見證及福音信息與新朋友分享。亦求主保守當天有合適的天氣,能進行戶外活動。


四、鴿子園事工

鴿子園今年主題為「Faith」出去,意思是把信仰精神,透過我們在靈裡與基督經歷過的接觸,在日常生活中展現出來,活出生命,並把這份信仰精神「飛」到我們身邊的場所,讓更多人認識耶穌基督。有見及此,今年我們會主力帶領弟兄姊妹重整自己的「生命故事」,即生命中曾經歷過「神與我們同在」的確據時刻,繼而把神的足跡分享到家人及朋友當中。願主看顧各弟兄姊妹在回顧生命被救贖的時刻,能從中更深地體會「神與我同在」的力量,以致能帶有力量去回應各人生命中獨有的禮物及亮光,最終達至「人與神同工」,讓我們真正成為神流通的管子,把福音透過自身的生命,於9月29日的分享會中分享給家人、朋友。此外,特別求主賜弟兄姊妹們懷着一顆謙卑的心,大大依靠神,相信衪必帶領及預備,讓各人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之外,同時建構出一個屬於鴿子同工被神救贖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