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月17日, 2019

  1.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3月19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2. 本年度捐獻結算日為3月31日,如肢體欲將捐獻撥入今年度計算,請於3月31日下午3時前,將捐獻交6樓十分一收款處。若肢體因糧期緣故而未能及時交捐獻,可以以期票或空封形式交付,請在奉獻封上註明「空封」並在稍後時間補回金額。若肢體以「e時填」繳交空封,可在程式內選取「十一奉獻‧空封」。填妥電子奉獻封後,仍需要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掃瞄QR Code以確認捐獻。本堂於3月31日後所收的捐獻,將撥入下一個年度計算。
  3. 大堂將於今年4月29日及5月6日一連兩個週一晚上,舉行《更美的事奉》組長督導課程。課程特別講授以「生命教練」(coaching) 的概念,配合教會小組的運作。各當值長老、專牧養個別小組的長老、家長、靈牧、組牧、隊工幹事務必報讀,也歡迎有心志參與組長督導的資深肢體參與,一起牧養組長及協助小組發展,帶出「更美的事奉」。報名詳情可參閱放於隊工桌的報名表。
  4. 大齋期操練」將於下週主日3月24日展開,今年大齋期的主題是「餅與杯」。各項操練可以參考今日的崇拜附頁,請大家預備好,為大齋期的操練作小組立志。另外,大堂亦將會推出「永光App 2.0」,除了可以找到大齋期各項操練的資料外,亦包括了「電子饑饉卡」,方便弟兄姊妹記錄每天省下的金錢。詳情會稍後時間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