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月24日, 2019

  1. 由長者福事工、石屋家園、拿撒勒之家聯合舉辦的社區關懷探訪活動「復活節.主愛心速遞」,將於4月21日舉行,歡迎報名參加探訪,一同為勝過死亡之主耶穌基督,向本社區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和福音。報名詳情請瀏覽海報
  2. 28天的大齋期由今日開始,今年的主題是「餅與杯」。除了個人操練:《格外的敬虔》和「五餅二魚」運動外,我們還會有不同的小組和大堂的集體操練,大家可以參考上週派發的《大齋期操練概覽》或e電園。「小組靈修和立志」程序已放在「永光App 2.0」和「e電園」。今天下午3點,在40號房會舉行「路加受難曲」音樂欣賞會,詩班指揮李潔瑤姊妹將指導如何欣賞這首以路加福音為藍本的作品,潘耀倫牧師會講解路加福音中,基督受難敘事的特色和神學重點。另外,本週三晚上7時30分,在大禮堂會有一小時的「塵土」認罪祈禱會,主題為「懇求尊貴主的赦罪」,讓我們一同真誠地來到尊貴主面前省察,並痛悔己罪,一同經歷「蒙灰悔罪,歸向神」的屬靈潔淨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