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3月第5週

一、復活節光明之路的各樣安排

復活節是記念主耶穌基督戰勝死亡復活的事跡
。沒有基督的復活,我們所信所傳的便是枉然(林前十五14)。今年復活節期的重點是「光明」,鼓勵肢體活出「光明之子」的生命樣式。大堂會在二樓小禮堂及七樓天台花園的花槽,設置「光明之路」十四站默想標記,並配合以動態靈修的默想資料供肢體作靈修操練。此外,崇拜附頁的「光明之路」每週靈修默想,也增設了牧者分享的部分,好讓肢體更深入反思當中的信息,並作出生命的回應。求天父帶領眾人的心,以大齋期操練後的屬靈生命進入復活節期,活出新生的光彩,為身邊的人帶來光明、喜樂與平安!


二、關懷.佈道信望愛

蒙神恩典,關懷‧佈道信望愛的服事範疇已不限於「床邊關懷與佈道」,並已擴展至「照顧者同行團契」 和「健康推廣」聚會,服事對象為患病的肢體、其家人及其照顧者和教會新朋友。信望愛今年已踏入第十四年,求神繼續拓展隊工的異象及使命,並藉牧長的教導與提醒,幫助隊員看重自己尊貴事奉的身份,拉闊視野,憑信開拓新疆界,尤其在「床邊關懷與佈道」的範疇上,能做得更佳、更全面。
此外,為全力配合大堂為期三年的主題和牧養方向,求主幫助信望愛今年繼續透過「牧者查經」、「隊工查經」、「隊工祈禱會」、「醫院探訪」等聚會,去鞏固同工個人的靈命,深化肢體的關係和使命感,促進信仰反思,彼此言說和分享上帝在生活上的臨在,並超越自己和提升屬靈意識,活出生命豐盛。


三、兒童團

感謝神!今年有二十多名弟兄姊妹參與了兒童團的「童行天使」計劃,成為主日學的part-time導師,肩負起牧養年幼群羊的使命。為了幫助導師們有更好的裝備,大堂為所有全職及part-time導師籌備了一連七次的導師培訓,讓他們更認識和了解兒童的需要。請為到是次導師培訓的牧者及長老祈禱,求天父加添他們屬靈智慧,幫助同工把聖經真理和教導實踐於主日學上,讓小朋友得益處。又求天父堅立導師們的心志,讓他們看重導師的身份,在世為主打美好的仗,以牧養永光下一代而努力裝備自己。願天父堅立導師們手所作的工,導師們手所作的工,願天父堅立。


四、M&M(內地生事工)

M&M(Mandarin and Mission)是向內地來港青年傳福音的隊工,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吸引內地生來到教會,認識耶穌基督的福音,得到更豐盛的生命。

  1. 求主使用廣東話班和行山的活動,讓更多新朋友有機會來到教會接觸福音,亦求主加添各位同工的力量,叫各人能滿有生命的感染力,懂得如何向新朋友分享福音的信息,將人帶到神的面前。
  2. M&M同工現正於第三堂崇拜為內地朋友提供普通話即時傳譯,求神加力給各位負責傳譯的同工,能將崇拜中的經文及信息準確地傳遞給內地朋友,並且不斷提升傳譯的技巧,好叫內地朋友的生命能得到神話語的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