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月31日, 2019

  1. 禮拜三4月3日的大堂祈禱會主題為「受苦週剪影」。在大齋期第11天的晚上,一同聚集在神的家中,以代禱記念神家的事。祈禱會以受苦週週日至週五的事跡為骨幹,藉著細看十二幅剪影, 聆聽與它們相關的聖經故事,再把它們連繫於我們的生活世界,從而激發代禱的情懷。誠意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
  2. 禮拜五4月5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3. 為減少使用膠袋,今年在分發饑饉餐物資時,會使用各單位提供的環保袋;請各家小組組長及隊工小組組長按所訂購的數量,提供合適容量的環保袋,於今日或下週日交到地下停車場環保袋收集處。收集時間為上午10時30分至11時,及下午12時30分至1時。願我們多走一步,愛護天父所賜的地球多一點。
  4. 以斯拉敬拜隊誠邀弟兄姊妹,在6 月26日及7月31日的讚美祈禱會中,組成台上的敬拜者。藉著生命分享和準備讚美祈禱會的過程中同行,分享敬拜者的喜悅。有關『成為敬拜者2019』詳情可參閱在六樓隊工桌上之報名表格,亦可透過QR code網上報名,截止日期為5 月26 日。
  5. 晚堂崇拜在小禮堂進行,專為主日需要工作的肢體而設立,現召募晚堂的主席、領詩、獻唱和司琴,一起在晚堂崇拜帶領肢體敬拜和親近神。請有負擔的肢體到e電園報名或致電陳澍滋幹事。
  6. 溫偉耀博士會於5月7日及14日主講「上帝與人間苦難」課程,這是「信仰尋真」課程實踐篇分題之一。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課程,報名表可到六樓隊工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