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4月第1週

一、回家使命隊

回家使命隊已踏入第二年,求主繼續堅固同工們「尋求、尋找、尋見、尋回」流失肢體的異象。為了讓同工們能有適切的方法接觸尋羊對象,陳淑嫻牧師聯同長老一直督導和牧養組長,教導組長更有效地整理同工接觸尋羊對象的記錄,以讓牧者掌握每位尋羊對象所面對的處境,作出更合適的關懷。求主幫助陳牧師與長老有更廣闊的屬靈眼界,激發組長看重事奉的位分,不論在肩負起帶領及激勵組員的屬靈生命成長,以及傳遞使命異象所擔當角色的重要。也求主激發各同工珍惜自己尊貴事奉的身份,作流失肢體返到神家的橋樑,以堅毅的心志繼續關懷尋羊對象。
5月26日為「全民佈道日」,隊工與拿栽——阿米.路哈瑪合辦「海岸清潔」活動,以支持6月8日世界海洋日。求主幫助籌委預備當日的行程,也叫弟兄姊妹盡力邀約尋羊對象和新朋友一起參與,讓眾人在安全的環境下,清潔海岸上的廢物,守護天父所創造的大自然環境。


二、長者事工

為響應5月份全民佈道日,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正籌備舉辦「伴你同行樂悠遊」一日遊活動,並作為7月21日父母及長者佈道會的福音預工,讓弟兄姊妹邀請未信主的父母長輩參加。屆時,三個長者隊工將派出同工和有活力的長者肢體參與,以福音大使的角色結識新朋友,共享歡樂旅遊的時光。詳情如下:

日期 主題/地點 福音大使
5月13日(一) 高鐵站、戲曲中心、大館 加利利團
5月19日(日) 沙頭角農莊、坪洋壁畫村 康柏團
5月26日(日) 主愛滿溢綠田園 康勵團

求上主保守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籌委,讓他們能策劃好各項事情,如報名、交通、行程安排等;求上主保守這三天有合適的天氣,讓活動都能在平安、順利和在歡樂氣氛中完成;求上主保守三個長者隊工的福音大使,讓他們可以活出因信主耶穌的喜樂,並賜他們親和力,讓新朋友從他們身上感受到主耶穌的真實。


三、小組培訓

無論成長小組組長或團隊的使命小組組長,都是最前線接觸組員,並帶着使命引領組員靈命堅壯。大堂現正更新整個組長培訓課程,計劃在2020年推出。求看顧負責統籌整個計劃的梁靄庭牧師,在李淑儀牧師的帶領及小組籌委的協助下,有效地推行不同階段的培訓,讓組長能活出其獨特的身份與角色,建立一個屬靈、喜樂及具使命感的小組。


四、男人事工

兩年前成立的Man in God男人隊工,是為了使中年肢體有更緊密的肢體同行,操練靈性,建立對教會歸屬感,一同經歷靈性的更新,預備自己進入壯年,另一方面展開中年男人佈道。這兩年來喜見肢體的團契生活和對聖言的尋求比以前加強,也多了新朋友。求神使隊工的發展隨著肢體們佈道心志的加強而有更好的發展。此外,男人事工留意到30歲、40歲年齡層的弟兄在生活上和個人靈命上有其獨特的掙扎和需要,須要有同年齡層的肢體同行和彼此守望,以守住自己在基督裏,為此會在各家推動男人同行小組和活動。求神幫助有心志的肢體能投身其中,配合男人事工深度的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