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7日, 2019

  1. 於3月份以空封形式作捐獻的肢體,可於今週起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以支票或現金形式補回款項,並請留意無需再填寫任何奉獻封。
  2. 本週三的「十架認罪祈禱會」,將於晚上7時半在大禮堂舉行,主題為「與基督同釘十字架」。讓我們在大齋期中來到十字架前,仔細省察自己的罪,預備好迎接受苦週的來臨。請帶備自己的「手握十字架」作默想之用,而大堂亦會有少量的十字架提供。
  3. 饑饉餐將於下週主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舉行;取餐時間為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時正,取餐地點請留意海報,而地下停車場亦有少量饑饉餐供即場購買,售完即止。請先到六樓十分一收款處繳交金額,然後攜同收條前往取餐。
  4. 復活節期將於4月21日開始。今年大堂會以主耶穌基督復活的事跡,編寫《 「光明之路」十四站》靈修默想小冊子。以主耶穌基督復活顯現的事跡作出反思,喜樂地慶祝基督復活的信息。早前大堂已向各小組組長發出,索取《「光明之路」十四站》小冊子數量之電郵,請各組長於下週日或之前回覆所需之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