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4月第2週

一、復活節的靈修操練

耶穌基督的復活是基督信仰的根基,基督的復活告訴我們基督所受的苦難不是徒然,死亡也並非終局。今年大堂特別在四月廿一日展開的復活節期制作了「光明之路」十四站靈修小冊子,肢體可透過基督復活後與人相遇的種種事跡,默想基督帶來的光明與盼望。肢體亦可在二樓小禮堂及七樓天台花園,在特制的「光明之路」十四站標誌作動態步行靈修。求神激勵眾肢體在積極參與復活節期的靈修操練,在動態及靜態的操練中,與基督同行在「光明之路」上,見證復活主耶穌基督的救贖大能,經歷基督復活帶來生命的更生與轉化。

二、DSE牧養計劃

DSE已經展開,今年約有90多位弟兄姊妹應考。請為目前正應考DSE的考生們祈禱,求神幫助他們既能在考試中發揮最好的水平,又能帶著健康的心境面對,堅持恆常的讀經祈禱生活,經歷從神而來的平安。
籌委預備的英文會話應試班會於4月中下旬舉行,當中弟兄姊妹邀得30多位新朋友參與其中。請為負責項目的弟兄姊妹能適切地進行練習,讓參與的考生既能有所學習之餘,更能感受到弟兄姊妹的同行。
在DSE試後,籌委將開展一連串的試後牧養計劃,包括:靈命操練計劃、暑期工實習計劃、主題晚會、營會、生命師傅計劃等等。其中5月4日傍晚會於書院進行啟動禮。請為籌委們能妥善安排地執行祈禱,讓DSE考生能在漫長的暑假中加以善用,在人生轉捩點中更深經歷神,倚靠神。

三、兒童團

兒童團將於7月13日起(一連七個禮拜六)舉行一年一度的暑期活動,主題暫定為「挪亞方舟~彩虹為記」,讓小朋友透過參觀、遊戲、歷奇、探索等活動,從認識天父的愛而培養出有品的情操。為豐富暑期活動的形式,兒童團將與不同的隊工合作,包括綠色佈道隊、棋妙策士、提摩太團、康柏團、歷奇更新小組、親子遊歷佈道隊等等。求天父加添同工的的屬靈智慧和勇毅,與各隊工負責人做好籌劃及事前的工作,同心合意地推動兒童事工,讓區內的兒童能藉著參與暑期活動而認識福音。

四、基督少年軍

大齋期前,基督少年軍已經開始推動少年人靈修的操練,期望大齋期過後他們仍可繼續持守。在各院校考試期間,求神引導各人更敏感於小羊的屬靈需求,常以美好的靈性感染少年人,學習不依靠個人的能力而過依靠神的生活。現在各組正預備暑期活動,求神加力給導師們能預備好。讓他們可帶領小羊學習善用時間裝備自己,過一個充實的長假期。近期部分同工,都因著家庭或工作上的阻礙感到有非常大的壓力,求神幫助他們學習互相守望,彼此代求,成為一個更有盛載力的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