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14日, 2019

    • 受苦週晨更由4月15日(禮拜一)起,一連四天,早上7時正至7時45分於大禮堂舉行,請弟兄姊妹一同出席,在清晨默想主耶穌受苦的經過,與主耶穌同行苦路。
    • 4月17日(禮拜三)敬拜讚美祈禱會暫停,而6時45分的認罪祈禱會將於小禮堂如常進行。
    • 受難節崇拜於4月19日(禮拜五)進行,兩堂崇拜時間分別為早上9時正及11時30分,請各單位按安排場次出席崇拜。當天崇拜將有以下安排:
      • 40號房會進行轉播,但不設派餐。
      • 一樓大禮堂的嬰兒室照常開放,而托兒服務會安排在44號房。
      • 參與第二堂崇拜的肢體,請於地下停車場的輪候區等候,並依從接待員的指示入場。
    • 「苦路第十三站–耶穌被埋葬」默想環節,在受難節崇拜結束後,下午2時30分,於大禮堂舉行,鼓勵眾肢體一同參與。
    • 4月19日(禮拜五)永光堂場地將開放至下午6時,而永光書院場地將開放至下午5時,當晚培靈祈禱會暫停。
    • 4月20日(禮拜六)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場地會開放至下午6時。
  1. 4月21日的幼兒崇拜,將會併入青年團崇拜中,請各家長留意。
  2. 本年度的復活節期由4月21日主日開始。大堂今年特制作了「光明之路」十四站靈修小冊子,除了早前已訂的印刷版,也可在e電園及永光APP2.0下載。以及將會在二樓小禮堂及七樓天枱花園設置「光明之路」十四站標誌作動態步行靈修。盼望肢體透過默想復活主向門徒顯現的事跡,堅固我們得救的信心,藉此體會生命的復活與更新。
  3. 大堂將於今年4月29日及5月6日一連兩個週一晚上,舉行《更美的事奉》組長督導課程。課程特別講授以「生命教練」(coaching) 的概念,配合教會小組的運作。各當值長老、專牧養個別小組的長老、家長、靈牧、組牧、隊工幹事務必報讀,也歡迎有心志參與組長督導的資深肢體參與,一起牧養組長及協助小組發展,帶出「更美的事奉」。報名詳情可參閱放於隊工桌的報名表。
  4. 由長者福事工、石屋家園、拿撒勒之家聯合舉辦的社區關懷探訪活動「復活節.主愛心速遞」,將於4月21日舉行,現仍有少量探訪名額,歡迎報名參加探訪,向本社區獨居長者送上關懷和福音。
  5. 關懷‧佈道 信望愛會於5月19日舉辦『「梗有一個喺左近」與情緒病患照顧者同行』健康推廣聚會,時間是下午2時30分至4時,在40號房。講員有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陳凱欣姊妹及陳淑嫻牧師;會講解情緒病患照顧者所面對的壓力及情緒反應,及透過信仰把照顧的重擔交託給神,並與他們同行。歡迎弟兄姊妹帶同親友參與。
    現誠邀作為「照顧者」的弟兄姊妹填寫一份關於「照顧者心理健康」的調查問卷,以幫助信望愛整合5月19日的健康講座內容及計劃隊工日後的服事方向。弟兄姊妹提供的資料會絕對保密。有關問卷,可掃瞄電幕上或各樓層海報上的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