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4月第3週

一、肯尼亞永光堂
  1. 懇求聖靈賜下火熱的靈在肯尼亞永光堂的弟兄姊妹心中,挑旺激發他們的心;積極渴慕靈命長進,不受環境及人所影響,不輕易放棄,信心堅定地禱告。
  2. 求聖靈賜下基督捨己的愛和謙卑受教的心在弟兄姊妹中間,讓他們懂得互相關顧、彼此包容接納,成為上帝喜悅有愛及活潑生命見證的群體。
  3. 為宣教士夫婦有屬靈的敏銳,知道群羊心靈的需要,用聖經的真理牧養教導眾人祈禱。並有策略和方法、有系統地培養信徒成為領袖回應上主,起來承擔信徒應有的責任。
  4. 願主保守平日小組查經、祈禱會、探訪、關懷及外展不同的事工,各參與者的靈命被神的話語塑造,享受肢體在基督裏的生命結連。願神祝福和保守姊妹組和兄弟組於周日崇拜後以更多不同的形式拓展福音、得著人。
二、新加坡方舟教會
  1. 感謝主,在過去的四個月裏,方舟有三位歌斐木青年之家的年青人決志信主,他們現正接受初信栽培。請為他們的靈命成長禱告,願主保守他們能在禱告中經歷主,在聖經中正確認識主,並在真理中扎根成長。
  2. 從今年1月至6月,方舟開辦了每週的門訓課程,建立弟兄姊妹的信仰根基,引導他們活出信仰。求主使用門訓課程,造就弟兄姊妹的靈性生命,越發被聖經真理激發生命,並求主保守弟兄姊妹渴慕生命成長,積極踐行信仰。
  3. 丘志明牧師已順利接受了兩次注射性化療,感謝主保守丘牧師的身體。求主保護丘牧師的身心靈,賜他好的胃口、睡眠和抵抗力,並在病痛中仍能時刻仰望主,與主親近。
三、泰北美塞事工
  1. 泰北地區現在受著最嚴峻的空氣污染影響,因鄰近的緬甸燒稻草的關係,每天都有霧霾,空氣混濁,空氣中有毒的物質會影響身體健康,盼望雨季早日來臨改善這情況,祈求天父保守當地人的身體健康。
  2. 為到五月份開始組織的查經小組聚會禱告,求主帶領他們的事工。
  3. 為到莫家亮及曹淑霞宣教士於五月中開始的新學期祈禱,求主加力予他們,賜他們聰明和智慧努力完成神學裝備。
四、少年DSE事工

本屆的DSE已經步入中後階段,只餘下少量科目和英語口試尚未開考。請為目前正應考DSE的考生們祈禱,求神幫助他們有智慧和堅毅的心,完成餘下的溫習之餘,同時堅持恆常的讀經祈禱生活,經歷從神而來的平安。
籌委預備的英文會話應試班會於四月第三及第四週內舉行,一共有90多位弟兄姊妹和新朋友參與。請為負責項目的弟兄姊妹能適切地進行練習,讓參與的考生既能有所學習之餘,更能感受到弟兄姊妹的同行。
在DSE試後,籌委會在5月4日於書院進行啟動禮,讓弟兄姊妹能歡慶公開試結束之餘,亦同時開展試後牧養計劃,包括:靈命操練計劃、暑期工實習計劃、主題晚會、營會、生命師傅計劃等等。祈求神幫助各籌委積極籌備每個項目,並使 DSE考生能善用漫長的暑假,在此人生階段中更深經歷神、倚靠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