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28日, 2019

  1. 本週三5月1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會全日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2. 下週主日5月5日將派發2018至2019年度捐獻報稅信,請青年團家員於崇拜後,向所屬的家,或隊工幹事索取。有關的內容及派發地點,請看附頁報告。如有任何查詢,請在辦公時間內與楊綺卿幹事聯絡。
  3. 洗禮班將於5月5日及19日,下午2時45分於30號房舉行。申報洗禮的肢體,必須先完成兩堂洗禮班,以了解洗禮的真義,並預備自己進入洗禮的盟約之中。請未洗禮的肢體預留時間出席。
  4. 五餅二魚運動已完結,請將所節省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予單位負責人,負責人可於今天起將集齊的款項及饑饉卡放入黃色十分一捐獻封內,交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或可以使用永光App2.0收集組員饑饉卡款項,再配合e時填繳交,詳情請下載最新版永光App 2.0。
  5. 「愛祝福」拍拖保母培訓及交流將於6月4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二晚上7時半進行,鼓勵已婚肢體積極參與,夫婦一同接受裝備,成為年青的弟兄姊妹戀愛成長路上的同行者,作他們屬靈的守望人,以基督的愛給予祝福。
    完滿出席三堂課程的夫婦將獲[拍拖保母手冊],有志承擔作拍拖保母,可到e電園報名或於禮拜一、四致電謝瑞貞幹事。截止日期為5月26日。詳情請參閱張貼的海報。
  6. 「全民佈道日」將會於5月26日舉行,當天青年團各家及各團隊將籌備各類形多姿多彩的佈道活動。大堂鼓勵眾肢體帶同福音對象積極參與,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把講主耶穌的福音信息傳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