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4月第4週

一、「與SEN家庭同行」事工

2019年初大堂開展「與SEN家庭同行」事工,組成籌委小組,由曾寶玲牧師及麥日強牧師兩位牧者負責。2月籌委們跟前線服事SEN兒童的事奉肢體(兒童團、新苗及基督少年軍導師代表)約見,至3月末跟四家SEN家庭家長代表見面,聆聽他們的故事及需要。4至5月籌委小組會整理所收集的資料,商討並定出第一階段的服事對象,構思同行計劃及培訓需要,包括如何招募合適的同行家庭,作裝備培訓,至配對家庭及跟進支援等等。請為「與SEN家庭同行」事工祈禱,求上主帶領兩位牧者及眾籌委們有智慧有細心,賜他們能力和識見,幫助他們設計及建立健康屬靈的家庭同行模式,讓有心志的家庭得著適切裝備,而SEN家庭又能經歷在主裏的同行支援。
*SEN:Special Educational Needs

二、長老退修日

請禱告裏記念6月16日「長老退修日」的籌備。求神激發長老們的參與,把握每年難得的一次機會參與全堂長老共聚一日的退修。求神預備眾長老持謙卑開放的心,在日常生活和事奉中停下來,執整靈命、連結關係及重尋召命,藉此檢視和更新與神的關係,好讓長老們在信仰人生路上能保持有健壯的身心靈,對年輕肢體作出屬靈引導。請也禱告記念負責籌備今次退修日的牧者和四家長老代表,求神賜籌委有屬靈智慧和觸覺,所預備的各項環節,都被神使用去激發長老們更積極、更勇毅地事奉和實踐真理,叫生命越發可顯出神的榮耀。

三、「教會論」課程

蒙神恩待,大堂邀得國際知名之華人神學家余達心博士再次來教課,於七月份講授「教會論」課程。求神賜余牧師智慧和心力預備課堂內容,並看顧余牧師身心靈的健康,加添他的魄力去照顧患病剛癒的妻子。

四、內地生事工與家庭小組

羅翠璧宣教師現正嘗試與弟兄姊妹一同於香港八間大學(包括:香港大學、中文大學、城市大學、浸會大學、理工大學、科技大學、教育大學及嶺南大學)開展內地生事工,並邀請了不同的弟兄姊妹開放家庭接待內地生小組,作為事工的據點,讓內地生能有家的感覺。求主賜羅宣教師及各位同工有從神而來的智慧,能回應內地生的需要,舉辦適合他們的聚會,並將耶穌基督的福音與他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