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5月第1週

一、全民佈道日

全民佈道日將於五月廿六日舉行,各家及團隊各適其適籌備多姿多彩的活動,讓新朋友認識主耶穌基督的福音及教會。請為當天的各項安排祈禱,求天父激勵眾肢體具有火熱的心,看見福音對象靈裡的需要,也堅固各人的佈道心志,為福音大使命盡忠擺上,勇敢地言說上帝的恩典作為。

二、復活節期操練

復活節期是慶祝主耶穌基督戰勝死亡、克勝罪的權勢的事跡。主耶穌基督的復活,讓我們能走在光明之路上,從黑暗進入光明,成為神光明之子。求天父激勵眾肢體參與「光明之路」靜態及動態的靈修默想與復活主相遇,一生行在基督復活的「光明之路」上,見證復活主耶穌基督的救贖大能,體會生命的復活與更新。

三、「信仰尋真」課程(下)——實踐篇

「信仰尋真」課程(下)——實踐篇,將於本年五月、六月和十一月按着溫偉耀博士的三本信徒神學著作(《上帝與人間的苦難》、《成聖、成仙、成佛、成人:正視人的高貴與醜惡》和《今生.來世》),分成三個單元舉行。請為到講者溫偉耀博士祈禱,讓他藉着課堂的分享和討論,帶領參加者深入反省這些信仰實踐的重要課題,讓參加者自身的信仰基礎得到鞏固,也幫助他們在言說上帝時更加清楚、更有信心。

四、長者福音事工

本年的父母及長者福音佈道會將於7月21日舉行,是次佈道會將邀請兩位長者肢體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求上主使用負責籌備的肢體,讓他們能周詳地籌備好有關的準備工作;求上主保守兩位長者肢體,帶領他們以屬靈的角度回望自己的人生,幫助他們為當天的分享和見證好好地準備自己;求上主保守永光堂青、少年團肢體,讓他們能做好家庭見證,為邀請父母及長輩參加7月21日的佈道會建立有利的條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