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5月5日, 2019

  1. 五餅二魚運動已完結,請將所節省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予單位負責人,負責人可將集齊的款項及饑饉卡放入黃色十分一捐獻封內,交到6樓十分一收款處。
  2. 由於近期永光書院多次出現有家長在書院車閘前停泊車輛接載孩子,阻礙書院車輛出入並構成危險。懇請各位肢體合作,切勿在書院車閘門口停泊車輛,以免妨礙車輛出入及造成路人危險。
  3. 大堂將於本年8月16至18日舉辦永光堂原創詩歌分享會,現正招募8月18日「主旋律之敬拜讚美」之聯合詩班員,誠邀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報名加入,與我們一起透過敬拜讚美,對外推動永光堂原創詩歌。
  4. 神棋種子與棋妙策士將於5月12日在下午 2時至6時,舉辦「神棋時刻.愛相聚」活動,透過桌上遊戲與父母相聚,分享神愛,認識我們的信仰,是次活動費用全免, 誠邀弟兄姊妹帶同父母及親友一同參與。
  5. 演藝使命團會於5月26日全民報道日,在34號房演出即興劇《三十塊銀子》,有3時及4時半兩個場次,誠邀肢體帶同親友一同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