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5月第2週

一、教會論課程

七月份余達心牧師將於本堂講授教會論,課程名為:「我信聖而公之教會」,一連四個禮拜二的晚上(2/7、9/7、16/7及23/7)。這個以聖經及歷史神學為基礎,給合當代神學家的論述而編寫的課程,旨在帶領信徒在這充滿困惑的時代,穩立磐石,因信而看見教會榮耀的光輝。請禱告記念余達心牧師有健壯的身心靈去備課,又使他有智慧地整合神學家的說法、他的反思和洞見,再以惟實的,深入淺出的言詞教導眾肢體,讓眾肢體看到教會就是門徒的群體。也求神開啟眾肢體的學習心志,積極參與課堂並深思個人與教會群體當怎樣相連。

二、少年團暑假佈道活動及暑期聖經班

各家及隊工已部署了暑期的活動計劃,求主保守各項活動能如期進行,更使用參與肢體藉此平台為主見證並廣傳福音,讓更多未信的同學及朋友得蒙救恩。
現已收集了由各導師提議今年暑期聖經班的主題,求主幫助牧者有智慧聰明去總結出一個適切少年人信仰需要的主題,並且按此主題來製訂相關的內容細節。

三、老師之支援退修

大堂於2018年暑假舉行了第一次的教師退修聚會,今年8月在新學年開始之先我們會再為任職教師的弟兄姊妹作出屬靈支援,預備他們帶著與神的結連、祝福和力量,懷著使命進入校園、燃亮校園。請為負責的牧者和籌委們祈禱,求神賜他們創意及智慧,能構思合適的聚會內容,也為作教師的肢體能積極參與這聚會代求。

四、醫療人員之支援退修

投身醫護界的肢體們辛勤和無私地付出,履行自己的專業和信仰召命的同時,大多食無定時,作息無定,每天都爭分奪秒,與時間和資源拼搏,拯救傷病,悉心照顧病者,但卻無閒料理自己的身心靈。為讓從事醫護的弟兄姊妹在繁忙的工作中身心靈得著生命的滋潤,好能帶著祝福走進工作崗位,並更有力地踐行從事醫護的召命。大堂今年將接續去年為醫療肢體而舉辦的屬靈同行體驗聚會,請為到以下的事項禱告:
a) 為到陳淑嫻牧師及眾籌委禱告,求神賜他們智慧和合一的靈,好能悉心為到醫療肢體設計出適切的關顧與同行屬靈聚會。
b) 為醫護及支援工作的弟兄姊妹禱告,求主加添他們身心靈的康健,賜他們平靜安穩的心和信仰的力量,讓他們帶著從復活主而來的生命力,扶助那些被疾病困擾折磨的病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