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5月第3週

一、八大院校之內地生福音事工

近年愈來愈多學生從內地來港就讀大學,這正是讓他們聽聞福音的好機會。羅翠璧宣教師現正嘗試與弟兄姊妹一同於香港八間大學(包括:香港大學、中文大學、城市大學、浸會大學、理工大學、科技大學、教育大學、嶺南大學)開展內地生事工,並邀請了十多位弟兄姊妹開放家庭接待內地生小組,作為事工的據點,讓內地生能有家的感覺。
a) 求主賜羅宣教師及各位同工能有從神而來的智慧,回應內地生的需要,舉辦適合他們的聚會,並將耶穌基督的福音與他們分享。
b) 又求主興起更多有心志的同工參與,包括居住在八大院校附近而又願意接待的家庭,以及在八大院校就讀/任教的弟兄姊妹,能一同接觸內地生,把握機會向他們分享福音。


二、全民佈道日

全民佈道日將於五月廿六日舉行,各家及團隊已花盡心思,籌備了各式各樣的活動,讓新朋友認識主耶穌基督的福音及教會。求天父激勵眾肢體具有火熱的心,看見福音對象靈裡的需要。求天父看顧當天整日的活動,堅固各人的佈道心志,為福音大使命盡忠擺上,勇敢地言說上帝的恩典作為。


三、家庭親子靈修操練體驗日

大堂將於8月25日舉行家庭親子靈修操練體驗日,讓育有小六或以下子女的家庭參加。大堂已預留四樓房間,讓牧者們分別在不同位置帶領不同家庭經驗親子靈修之樂。請為這體驗日祈禱:求上主保守麥日強牧師,賜他屬靈智慧與觸覺,讓他能整理合適的,對人靈性有幫助的,並且可以作恆常之用的家庭靈修方法;求上主保守身為父母的肢體,讓他們懂得安排時間,積極參與;又求上主使用是次體驗日,幫助參與的家庭建立恆常的靈修生活,孩子從小開始養成親近天父的生活習慣。


四、長老退修日

請禱告裡記念6月16日「長老退修日」的籌備。今年退修日定名為「沒有什麼了不起」,期望長老們騰空大半天,脫離日常生活軌跡,執整靈命,把明天的我活在今天,將不斷進步成長的自己活現出來,堅固彼此的屬靈情誼,連結生命,重尋人生召命。求神加添牧者及長老退修會籌委有屬靈智慧及敏銳的心靈,洞察長老們在這人生階段的身心靈的需要,預備適切的退修資料,讓長老們在這天能有屬靈生命及屬靈情誼的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