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原來我與世界的距離是這麼近

文:胡國棟/大埔堂

出席了上一屆的全球大會祈禱會後,就很想參與今年的智利全球大會,特別是到智利看看當地的教會發展和參考。我亦非常感恩最後能夠參與今次智利的第六屆全球大會,而且能夠認識一班母堂的弟兄姊妹,從當中學習牧養小羊,以致牧養團隊,還有很多的信仰分享。

在全球大會當中,聽了不少的分享,當中最令人深刻的是原來我與世界的距離是這麼近,特別是當知道捐獻如何幫助非洲的牧師們維持生計並發展福音事工就滿心感動,世界各地都有很多人為著基督的緣故努力傳福音,加深了自己要更努力事奉的想法。

在智利的教會敬拜亦是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畫面,因為每次想崇拜樂曲如何演繹的時候,都要「絞盡腦汁」選合適的風格來配合,但是當地教會用很多的司結他普通「掃chord」時,卻令我感動落淚,原來簡簡單單地全部人聲唱詩及音樂敬拜就足夠令人感動,真的感謝神讓我經歷這一切難忘的時刻,亦啟發我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