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感謝神讓我有份參與第六屆全球大會

文:吳綺玉/關懷.佈道 信望愛

感謝神讓我有份參與第六屆全球大會,可算是以lay member(平信徒)身份完成整個會議,能拉濶我們的視野,透過歡迎晚宴,兩天密集式聚會,兩晚崇拜主題分別為Place of Hope 及People of Promise,見證了香港能在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有一定的位置。

  1. 黃牧師在晚會擔任講員,引經文提多書二11~14分享活在現今及永恆的盼望。
  2. 羅翠璧宣教師在Intercessory Prayer for the Nations為亞洲祈禱。感恩當年西教士來亞洲,現在正是我們委身的時機。
  3. 永光堂馮聖碩弟兄及大埔堂單廣根弟兄能在六種語言敬拜中帶領中文詩歌。

還記得十多年前全球大會在南非舉行,伍牧師開完會後,帶我們及Joel Dibestsoe去南非開普頓旅遊,見到伍牧師悉心培訓Joel Dibestsoe怎樣做一個牧者,他也謙卑地在旅程中不斷學習。今天Joel Dibestsoe也在晚會中成為講員,帶出People of Promise的信息。

今次伍牧師又再贊助從匈牙利來的Krisztina Revesz參與大會,她也要從匈牙利到意大利轉機到智利長機程。還有跟我們一起旅遊,見到她虛心了解永光堂的運作,紀錄下來。她在大會也有份在Intercessory Prayer中為歐洲及new workers for the harvest祈禱,看到她的強烈委身事奉心志。

最後是大會明確地重申主題「Arise 2033」,盼望大家能傳遞異象,並努力禱告。

在講員中還有Jamie Dunning,他是負責People to People事工,這也使我更具體知道每年的捐助如何落實,有機會透過這途徑付出微小的。

多謝牧者帶領我們成為一間有普世宣教意識的教會,相信這次大會對我們的屬靈意識有一定的提昇,也在語言上能學少許西班牙文也是一個超越自己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