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舉起下垂的手,挺起發酸的腿

文: 溫澤林/以馬內利之家

能夠參與第六屆全球大會,實在十分感恩。除了在全球大會認識到世界各地不同的弟兄姊妹、不同的事奉者,更在每一天見到他們唱詩時的澎湃和感動,雖然與我們平常的感覺有所不同,但也看見他們的投入。也許這就是五旬節聖潔會的特色,但我們需要一點時間適應。長途跋涉遠從非洲和世界各地來到智利實在需要很大的信心。

會中有很多不同地域的事奉肢體分享他們的事奉經歷。有在戰亂中的,有在軍閥統治下的,也有些十分貼地定期去救助一些妓女、吸毒者。看見他們的事奉委身,心中感到十分慚愧。當翻開場刊,看見我們五旬節聖潔會會員的數字比五年前多了十多萬,確實十分鼓舞。但當我再看看入面的內容時,發覺危機正出現在我們身邊,原來這五年間亞洲和北美洲的會員不但沒有增長,而且比五年前更下跌了兩成多。當我們想著向普世傳福音的時候,有沒有想到魔鬼的勢力正在我們身邊蠶食我們。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情況出現呢?身在安舒的環境入面,大家都不願意行前一步,五年後我們的教會變成怎樣呢?願大家舉起下垂的手,挺起發酸的腿,為我主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