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5月第4週

一、使命營

大堂現正籌備於今年12月26-28日舉行使命營,對象為十八至三十五歲的大學生或大學畢業生。使命營舉辦的目的,是希望幫助弟兄姊妹認清及回應神所賜的人生召命,投身福音運動,以各自的恩賜才幹回應神國度的需要。請為到負責人林藝環牧師、羅翠璧宣教師及鄧恒生弟兄代禱,求神賜予他們三人有智慧去設計使命營的內容。深知道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求神親自興起更多弟兄姊妹的生命,成為收莊稼的工人,為主收取莊稼。


二、DSE牧養計劃

隨著DSE考試的結束,DSE牧養計劃已於5月4日展開,並將與DSE肢體進行三次主題晚會,與他們探討不同的人生課題(如:戀愛、前途、教會)。此外,計劃亦提供暑期工實習機會予有需要肢體,又會於6月30日至7月1日在中文大學進行營會。請為以上計劃的籌備和執行祈禱,求神幫助籌委們能按著DSE肢體的需要預備每個項目的細節。藉著以上計劃,求神使他們能在人生的課題上懂得按神的心意而活。亦祈求神幫助DSE肢體善用暑假,擴闊自己之餘,多作靈命操練,深化與神的關係。


三、少年團暑期聖經班

求主賜智慧聰明予一眾負責籌辦少年團暑期班的牧者及籌委,使他們可透過生動活潑的活動來表達聖經的教導,讓各學員可從中領會作為信徒的基本知識和懂得在生活上去實踐。又願神使用這暑期班,藉著拉近牧者和學員的距離,叫各學員的信仰生命被感染以致得造就,並豐富他們的暑期生活。


四、兒童團主日學課程

兒童團課程正在進行更新,求主賜智慧給羅翠璧宣教師及方煒濤先生,讓二人能有智慧設計一個適切現今世代的兒童的需要、又能讓導師們易於執行和教導的課程,好讓我們的下一代能得到適切的牧養,生命品格得以塑造,能自小認識神的話語,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投入在教會中,並且領受及實踐福音使命,在主的愛中健康成長。
另外,現時兒童團的小羊日益增多,加上課程的更新,實在需要大量有心志的弟兄姊妹加入一同承擔,求主興起更多弟兄姊妹成為兒童團的導師,一同牧養教會中的新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