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月2日, 2019

  1. 6月7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會全日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2. 第七屆青年團福音足球聯賽J-League,將會於七月底正式展開。今屆賽事仍以公開報名形式招募球隊,歡迎15歲以上的足球愛好者自由組隊報名參加。截止報名日期為6月30日。
  3. 兒童團將於7月13日起,舉行週六暑期活動,讓小朋友透過參觀、桌戲、歷奇、探索等活動,認識如何與主同行,體驗挪亞一家在方舟上的精彩經歷,歡迎5-12歲的小朋友參加。家長可於今日起,於早上11:00-下午1:00到地下停車場報名,為孩子預備一個滿有神恩的奇妙旅程,體驗置身於「N’s奇幻漂流」的樂趣。
    兒童團亦同時招募暑期實習導師,藉著七次的暑期聚會,經歷事奉小朋友的喜樂。
  4. 華人神學家余達心牧師於7月2日開始,連續4個禮拜二晚上主講「『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憂患時代中深思教會的本質與使命」課程,請弟兄姊妹盡快報名,可登入e電園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