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6月第3週

一、教師聚會

2019 年專為教師而設的靈修聚會「天 ‧ 光 ‧ 道 – 教師退修之旅」將於 8 月 13 日在永光堂舉行。此聚會目的為從事教育工作的弟兄姊妹,在新學年開始在即,先來到神面前,執整、悔悟、革新身心靈,帶著屬神兒女的身分和感召力,以剛強、仁愛、謹守的心走進校園,心懷使命接觸學童、燃亮校園。是次聚會的籌委均為教師,籌備工作已陸續展開,求神開闊眾籌委的視域和創意,幫助他們能構思適切的內容細節及流程,也為作教師的弟兄姊妹能積極參與代禱。

二、男人事工

永光第一代青少年團肢體,大都到了「入伍」和「登陸」的階段。肢體們除了面對生理的改變,在職場上,更要面對後浪推前浪的壓力,或面對退休的日子。周健雄牧師正思考及設計適切的牧養和同行計劃,以幫助肢體們預備自己的心靈,以積極的心態彼此同行,活出豐盛的中年和盛年生活,並在生命見證上、事奉上展現更光輝的一頁。請為周健雄牧師和男人事工肢體禱告,讓他們協作,推動此事。

三、9 月 29 日全民佈道日

第二次「全民佈道日」將會在 9 月 29 日舉行,主題為「一起 soul動!」。大堂鼓勵各家及團隊透過五感,包括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和觸覺,籌備各項福音活動,讓新朋友整全地經歷神賜給我們身心靈的平安、喜樂及滿足。求天父繼續燃點眾肢體的佈道心志,看到人心靈的需要,並為此籌備適切的福音聚會,讓參與者能認識主耶穌基督。

四、9 月 22 日信望愛聚會

「關懷.佈道 信望愛」將在 9 月 22 日下午 2:30 於 40 號房舉辦「怡心儀容」身心靈健康聚會。內容包括由美容學校校長陳秀儀姊妹講解身體狀況與外在儀容的關係,護理儀容須注意的地方。曾寶玲牧師則從心靈和信仰角度,闡釋如何從「內至外」又由「外至內」建立身心皆怡的整全生命。祈求上主加添籌備肢體的力量和智慧,使籌備過程大大經歷神的恩典,並充分使用陳秀儀姊妹和曾牧師所分享的信息,激發弟兄姊妹建立滿有光彩的身心靈及具屬靈感染力的生命,榮神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