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月23日, 2019

  1. 大堂計劃於本年10月21至29日,舉辦孟加拉短宣活動,支援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在孟加拉的宣教工作,探訪一所由本堂捐款興建的學校,該校服事著佰多名回教家庭兒童;短宣服侍的項目包括協助學校的工作,提供健康基本檢查、校舍基本設施及電腦設備維修服務,讓我們向孟加拉及當地受助兒童展現主耶穌基督的愛,體驗宣教事奉的經驗,拓展視野,擴闊屬靈的胸襟眼界。如有興趣者,請聯絡姚志鵬值理或林藝環牧師;亦可在辦公時間致電本堂查詢或報名。
  2. 由7月2日開始,余達心牧師將會講論「真教會的五個標記」,在憂患的世代和紛亂的時局,認識教會的角色和使命至為重要。一連四個禮拜二晚的課堂,幫助我們從信仰群體中,看見我們作為基督徒要成長的方向,學習以神學的反省和屬靈的視野看當今的世情和信仰的召命。鼓勵弟兄姊妹把握學習機會,盡快報名。
  3.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將於7月21日下午3時15分舉行「恩典之路」佈道會,內容包括:有趣的有獎遊戲、動聽的懷舊金曲、長者感人的見證分享、福音信息和呼召。歡迎肢體邀請父母及長輩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