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6月第4週

一、使命營及DSE生的牧養同行計劃

今年12月26-28日將舉行使命營,對象為大學生及三十五歲以下的大學畢業生,讓年青人在營會中認清自己的召命,知道如何按著自己的才幹和恩賜,回應神國的使命;讓年青的一代有天國的視野,尋找到可以為神委身的召命,一生為神所用。
另外,為DSE生的牧養同行計劃祈禱,計劃將於6月30至7月1日於中文大學進行營會,當日籌委會與DSE生一同遊戲、反思、祈禱。此外,計劃會為每一位DSE小羊於9月安排同行的生命師傅,配合著現有導師助導的牧養。請為上述計劃祈禱,祈求神幫助DSE生在少年階段認識自己,有屬靈的裝備,思考生命的價值,學習負起人生的責任,積極地面對工作或學業而來的挑戰。

二、暑期學習班

為了讓少年肢體可運用暑假來增進信仰的知識,牧者特為他們於7月17-19日舉辦暑期學習班,藉不同形色的學習啟發他們更渴慕真道,參與教會。祈求主加添負責籌備的牧者智慧聰明去完成整個活動,也讓少年肢體可與各牧者有近距離的接觸交流,生命得被感染和造就。

三、八大院校內地生事工

近年愈來愈多學生從內地來港就讀大學,這正是他們接觸福音,認識基督的大好機會。現正推動弟兄姊妹於香港八間大學(包括:香港大學、中文大學、城市大學、浸會大學、理工大學、科技大學、教育大學、嶺南大學)開展內地生事工,並邀請了十多位弟兄姊妹開放家庭,作為聚集分享的地點,與內地生在家的環境中建立起情誼和關係。祈求神興起更多有心志的肢體參與,包括居住在八大院校附近而又願意接待的家庭,以及在八大院校就讀/任教的弟兄姊妹,能一同接觸內地生,引領他們認識和接受基督為救主和生命之主。

四、醫護人員牧養

2019年專為投身醫護肢體而設的屬靈體驗聚會「H.O.P.E (Hold On, Peace exists)醫護同行之旅」,將於8月3日(禮拜六),以及8月22日(禮拜四)舉行。盼望藉聚會讓投身在醫護行列,並面對每天停不了又緊急的服務需求之醫護肢體,在喘不過氣的繁忙工作節奏中提供屬靈空間,從而他們的心靈得著洗滌、壓力得以紓緩,生命得到執整與滋潤。
籌委的工作已陸續展開,請為到籌委們禱告:求神賜他們智慧、創意和合一,好能悉心為到醫療肢體作出適切的關顧與同行的體驗聚會,好讓他們能重新覺醒生命中已擁有的各種生命資源,從而重新得力,重拾初心與屬靈資源,並帶著「基督的愛」不單走入病房,更是走進病患者的心靈裡,以靈性主導來迎向職場召命與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