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7月第1週

一、醫療人員牧養

2019年專為投身醫護肢體而設的屬靈體驗聚會「H.O.P.E (Hold On, Peace Exists)醫護同行之旅」將分別於2019年8月3日(六)及8月29日(四) 下午4時30分至6時30分舉行。這是一個兩小時的屬靈旅程,盼望藉此聚會讓投身在醫護行列,並面對每天停不了又緊急的服務需求之醫護肢體,能在喘不過氣的工作節奏中提供屬靈空間,從而心靈得著洗滌、壓力得以紓緩,生命得到執整與滋潤,並醫護同行的肢體能彼此激勵,以致能帶著「基督的愛」走入病房,更是走進病患者的心靈裡,以靈性主導來迎向職場的召命與挑戰。請為眾籌委禱告,求神賜他們智慧和合一的靈,好能悉心為到是次的聚會作出適切的安排,也求神使用兩位醫護肢體分享職場的生命見證,好能彼此激勵、互相祝福,同心回應醫護的召命。

二、DSE牧養及放榜後之關顧

DSE肢體將於本周三7月10日放榜,早前籌委已與導師助導進行放榜資訊講座,並與DSE肢體於中大營會同作信仰反思。請為DSE肢體能有智慧地做好事前規劃而祈禱,亦求主幫助他們學習以信靠的心面對放榜,讓他們不論前景如何,都能夠以積極奮勇的心面對。本計劃亦會於9月份與DSE肢體開展為期一年的生命師傅同行計劃,請為生命師傅的招募、培訓和計劃的開展祈禱,求神使用此計劃,幫助DSE肢體在生命的轉捩點中,仍扎根對基督的信,不隨波逐流,在世上作鹽與光。

三、男人事工

不同年齡層的弟兄面對著個別年齡層的獨特處境,須要肢體的同行,靈性的守護,和牧者適切的牧養,以走出危機,建立生命的根基。請為牧者就45歲以上到60歲左右的中、壯年弟兄在生活上的挑戰、靈性上的進深作深入的探討,以可行的方式帶領弟兄們面對當下,迎向未來。請特別為8月推出的「中、壯年肢體默觀操練」禱告,期望弟兄們能夠在靜中得力和得著啟發,同心協力開創一條邁向充實、有召命的人生。

四、兒童團暑期活動

今年暑假,兒童團籌備了一系列的週六暑期活動,供3-12歲的兒童參與。今年暑期活動的主題為:「N’s 奇幻漂流」,希望透過挪亞方舟的故事及不同的主題活動,培育小朋友的屬靈生命品格,作神所喜悅的兒女。求主帶領一眾小朋友能踴躍報名參與,又求主賜智慧給負責籌備的導師,讓他們能為聚會作出合宜的安排,帶出適切小朋友需要的信息,讓參與者的生命得到造就。